小暑已至,COLMO子母太空舱为你解决夏季洗衣烦恼!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7/8 15:52:10

 进入七月份小暑也悄然而至,它的到来预示着炎炎夏日的正式开始,而在酷暑时节除了令人难熬的高温天气,对于大家庭的衣物洗涤也是一大挑战。不仅仅因为炎热天气会导致身体更为频繁地出汗,让换洗衣服的频率大幅提升,同时汗渍、高温也让衣物成为了各类细菌的温床,如果没有彻底洗净杀菌则会威胁家庭成员穿衣健康。这时拥有一台既能满足家庭基础洗护要求,同时也能有效杀菌的COLMO子母太空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它的出现能够让你彻底解决夏季洗衣烦恼。

图片7.jpg

  大容量双筒打破传统禁锢

  在多数消费者的认知中,虽然双筒设计的洗衣机好看,但是其洗涤容量却是一个致命伤,对比传统双筒洗衣机“4+8kg”的容量组合,依托于“内舱升容技术”的COLMO子母太空舱“5+10kg”的超大容量完全能够满足大家庭在夏季每日的洗护需求。

图片8.jpg

  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能实现独立分区清洗,比如将5KG的上筒作为家庭小成员的专属洗衣区,对他们的衣物进行单独隔离洗护,带给他们健康洁净的衣着体验。而大容量的下筒可以让大件衣物、床品、窗帘等均匀翻洗清洁,完全能够满足四口以上大家庭的容量需求。

  冷萃银杀菌带来健康保障

图片9.jpg

  而在夏季人体分泌的汗液和油脂是滋生衣物上细菌和螨虫的根源,为此COLMO子母太空舱特别配备了第四代冷萃银杀菌抑菌技术。在内筒提升筋中均匀地装载着日本进口的冷萃银抗菌晶体,它能够在冷水环境中释放冷萃银离子,深入衣物纤维,实现99.99%无机杀菌的效果,同时做到48小时长效抑菌,对比目前市面上的高温杀菌、消毒液杀菌更为健康环保。

图片10.jpg

  同时COLMO子母太空舱在舱门内置了喷淋口,通过强劲的360°水流,可以将冷萃银水流输送到全舱各个角落,从衣物到舱内形成无死角杀菌,而且在舱体设计上也汲取了太空杀菌和无菌舱的理念,将整个洗衣筒设计成了更具除菌杀菌抑菌效果的舱体,配合上ACP抗菌门封圈,杜绝外部细菌二次污染,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健康洗护效果。

  AI智控系统带来满满科技感

图片11.jpg

  作为新时期的洗护产品,COLMO子母太空舱同样也加入了更加智能的控制系统。例如其搭载的双向智能投放系统,不仅可以联动AI识水,配合航空级的活塞泵,可以将洗涤剂投放量精准至±1ml,确保洗衣过程中更少的化学成分残留,而且在产品设计将投放盒置于消费者的腰部,只需要一次投放就能让上、下内筒同时使用,非常实用且贴心。

图片12.jpg

  总体看来,大容量分舱洗护、冷萃银除菌、智能投放这些实打实的先进技术加持,让COLMO子母太空舱完美契合了众多家庭在炎热夏季的洗护需求,解决了众多传统双舱洗衣机的使用痛点。相信在小暑之后的炎炎夏日里,如果拥有这样一台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一定能让你轻松解决这个夏天的家庭衣物洗护难题。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