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厨房电器攻略:集成灶篇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16 8:58:15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厨房的空间利用也不仅是实用就行,更需要美观。而且厨房也不再只是一个烹饪空间,更是家中一个舒适与美感并存的地方。不过,厨房仍然还是家中较为狭小的场所,传统的油烟机和灶台所占空间较大,同时也为厨房的整体设计带来一些困扰。因此,多功能合一的集成灶便成为了大家装修厨房的首选。

不过集成灶品牌这么多,价位差距也大,该如何挑选呢?这不,正好赶上最近的618家电大促活动,笔者参考了一些集成灶品牌在各大电商平台的综合评价,特此赶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优越的集成灶!

美的(Midea)华凌小黑盒集成灶JJZT-90WD26-G

传统厨房的家电购买模式,必备的两样产品一定是油烟机与燃气灶了。另外如果厨房有较大空间,还会必备一款消毒柜。但这对于小厨房来说占地面积太大,而且还要想办法来规划位置。那么集成灶则不同。这款美的(Midea)华凌小黑盒集成灶JJZT-90WD26-G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与储物柜四合一,多功能集于一处,省钱省时也省心。安装一步到位,充分利用吊柜空间,省下一米橱柜位置。

当然,在吸油烟方面它的效果也并不逊色。它可以实现低空近吸,17m³/min大吸力,顶柜无油渍,瞬吸升腾的油烟,而燃气的4.2kw烈焰,完美符合中式爆炒,做菜无需久等。而且它的烟灶联动功能,能够在灶具点火后,烟机自动开启,关火后烟机自动关闭,摒弃了手动的繁琐操作。

此外,下面的消毒柜拥有138L大空间,可以放置7个大鱼盘,紫外线与臭氧双重杀菌,60℃恒温烘干,美食吃的放心。

名气集成灶一体灶(MQ)901FZ

这台集成灶将蒸箱与吸油烟机、燃气灶三合一,不仅替代橱柜,也省下多余空间与预算,一台全搞定。

名气集成灶一体灶(MQ)901FZ拥有20m³/min的大风力,开启一键爆炒即可强效净烟,此外,吸油烟机的清理一向是打扫的难题。而这款集成灶即便是长久大吸力大风量,叶轮也不沾油,免清洗,节省时间。

下方的蒸箱顶部不沾水,由老板电器纯蒸技术支持,顶部恒温辅热,内部360℃立体循环加热,让内部食材得到全方位的蒸汽渗透,口感更佳。更具有八大智能烹饪模式,即便我们是厨房小白不懂烹饪,也能够一键搞定日常所需。同时外部面板带有三重隔热,给予家人最好的保护。

火星人(marssenger) 集成灶 E6B

告别凌乱让烹饪更轻松应该是大家下厨时最想要的体验。而这项要求火星人E6B集成灶可以轻松满足。告别了45cm的传统低效吸油烟区域,坚守15-20cm高效控油区,在油烟扩散前便强力速吸,让油烟不过脸。

同时采用四重油烟分离的双油路设计,前三重分离出的油脂通过主油路引流,第四重分离出的油脂通过辅油路引流避免产生油脂泄漏,无油烟让厨房变成孩子们的游乐场。而且烟灶可以实现联动,0秒点火,随时守护厨房洁净。

下方的消毒储物柜由臭氧紫外线进行消毒,60℃的中温烘干,轻松解决潮湿问题,抑制细菌的滋生。57L大容量的消毒碗柜,即便是五口之家也能够轻松放置,让餐具始终干燥洁净。此外,这台集成灶还荣获成功设计奖,其人性化的设计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超高评价。

笔者考虑到了大家的预算,为大家挑选了这几款价格不一的好评产品,不知是否有戳到你的点呢?如果你已经有了打算,那么不如赶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做个冲冲党,毕竟一年只有一次的薅羊毛机会,不应该牢牢抓住吗!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