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洗涤智能洗护 全能洗衣好管家TCL复式洗衣机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11 14:08:16

成员人数较多的家庭,总渴望为自家配置的家电都能各有分工,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尤其是三胎政策放开后,家庭里对孩子生活日常照顾的关注程度也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何能挑选到一款能让全家人都用得称心如意的家电产品,也就成为了不少持家达人考量的重点所在。

上下双筒分开洗,为居家生活健康护航

相信很多家庭都感受过滚筒洗衣机带来的便捷,在洗衣机更新换代,大家同样会渴望选对一款好用实用的滚筒洗衣机。而在当下,智慧多功能滚筒洗衣机正是是近期家电领域的热点所在,通过全智能化的洗衣过程管理,让用户摆脱家务的束缚,倍感受用。在市场众多新品当中,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TCL C12复式洗衣机,则是将整合化和智能化的卖点展现到极致的一款产品。

首先,它的“复式”呈现为上下双筒的架构,2kg全钢护衣波轮上筒充分照顾到婴幼儿衣物洗涤需要,10kg超大容量滚筒下筒满足日常洗衣所需。其次,双筒的科学设计真正实现了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上下双筒同步工作,省时省空间之余,还能有效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尤其是对于多娃家庭,不同的衣物能够分批分类洗,为全家健康护航。

AI能触控大屏,洗涤全程可视化

TCL C12复式洗衣机的另一大卖点,就是衣物洗涤全程可视化。不少家庭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烦恼,自己无法判定洗涤剂多放了还是少放了,或者是衣服洗完了,干净与否都是心中没底。TCL C12复式洗衣机支持的净水器级微光谱水质检测技术,能够精准感知水中浊度及洗衣液残留量,并以此智能调整洗涤时间,可以说,是用“最合理的时间”换来了理想的洗涤效果。

TCL C12复式洗衣机在可视化、智能化方面的卖点突出,还体现在它自带功能完备的触控大屏以及辅助的APP软件上。触控大屏具备划分不同的功能调节区域,左侧显示上下筒的洗衣模式和装填,中间显示洗衣剩余时间等状态信息,右侧提供细化洗护功能按钮可供用户选择,便捷操控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TCL APP,轻松实现各种洗衣应用和需求的远程控制。当然这款 TCL C12复式洗衣机洗衣机也支持的云端操控,与TCL全屋智能家电智慧互联互通,彰显智能家居黑科技的优势,“操办”各项家务,省心更妥当。

贴心恒温柔烘+高温杀菌杀毒除螨功能,时刻保持健康满分

在衣物分类智能洗涤方面,TCL C12复式洗衣机表现相当出色,对于用户们关注的衣物洗护方面,产品设计也非常周到。TCL C12复式洗衣机支持50℃恒温柔烘,品牌设计将衣物放置在最佳的自然晾晒环境下,得到理想烘干效果同时,也能很好地保护衣物的纤维。不仅支持高温热力除菌的功能,除螨效果100%,而且除菌杀毒效果也达到了99.99%,以更加完善的功能贴心呵护全家衣服。

用分类实现衣物高效健康洗涤,用科学智能的方式保证衣物亮洁如新,一台TCL C12复式洗衣机全能解决全家洗衣的需求,既将滚筒洗衣机的优势充分发挥,又演绎好生活智慧管家的角色,堪称是行业内的标杆之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