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市场表现低迷 签迪丽热巴难掩上市遇阻之殇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2 12:21:26

家电消费网5月31日讯    今天,唱吧正式宣布流量小花迪丽热巴成其品牌代言人。对此,产业分析师认为,昔日在线K歌霸主唱吧如今已被友商挤下行业第一的宝座。签约迪丽热巴意在吸引资本市场的关注。

于2012年上线的唱吧,曾多次上市失利,从美股转战到创业板,不久前重启创业板上市辅导。公开资料显示,在2016年11月24日唱吧第一次冲击创业板,从2016年底到2018年5月辅导机构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到了2018年6月唱吧提交创业板上市申请,最后不了了之。加上此前坊间盛传其曾尝试赴美上市,如今重新创业板上市辅导已是唱吧第三次冲击资本市场。

今天,唱吧合伙人兼智能硬件总裁叶志伟对外宣传其硬件优势。称未来唱吧将围绕着手机、汽车、电视三块屏研发硬件,还表示会加大市场推广,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品牌“小唱”。

不过,有产业观察家认为唱吧再次冲击创业板依然很难。“唱吧这种商业模式走通很难。一是因为线下KTV翻台率没有那么高,更重要的是年轻人的口味变化很无情,K歌不是他们的娱乐刚需”。

艾媒北极星数据显示,2021年4月唱吧月活1426万,在K歌行业排名第二;位居第一的是全民K歌,月活7171万。在苹果应用商店,唱吧被收录在免费娱乐榜单,唱吧排在第30位,全民K歌排在第8。

七麦数据显示,在和K歌产品属性更像的弹唱类应用,阿里推出的唱鸭排名更靠前,在免费音乐榜单第12位。网易上线的抢唱竞技类App音遇,这些唱吧的竞争对手排名都超过了唱吧。(温丽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