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解锁生熟健康分储,打造高品质饮食生活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3/4 15:57:10

你心中的理想冰箱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像超市一样,生熟分开,食材摆放得井然有序,应有尽有。生熟分储说的轻巧,然而当你打开冰箱时,尴尬的情景出现了:耷拉着的菜叶子、隔夜的剩菜、没吃完的酱货、甚至还有韭菜味的黄瓜,海虾味的雪糕……看这不堪重负、一片狼藉的冰箱,你是不是已经开始犯愁了?

冰箱内储存凌乱,生熟食之间细菌感染,不仅让冰箱变成“垃圾箱”,更是影响我们的饮食健康。3月3日,容声冰箱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容声生熟分储冰箱。这款冰箱通过技术创新不仅能够彻底解决冰箱内生熟分储等问题,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台能有效抑制亚硝胺生成的冰箱。

打造细化健康饮食 从生熟分储开始

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并不是简单的将生食和熟食的存放空间分隔开,而是真正的为生食和熟食分别打造了最佳的储存全案。

在生鲜区的箱体顶端采用精密的顶置感温探头,可确保精准的舱室温控;为了方便肉类切割,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将生鲜区的温度控制在了-3℃,在这样的温度下,生肉在表层会产生浅层冰晶,同时也可以将生肉最佳储存周期延长至9天,让家里随时享用新鲜的食材。有用户曾经这样形容:“出差前将三文鱼放进容声冰箱,一周后回家发现三文鱼新鲜如初,口味不减。”

对于熟食的存储,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同样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创新性地采用了INP熟食鲜储技术,利用感温探头精准控温;密封胶圈配合阻尼自复位导轨,绝对密封不串味;箱体采用抑菌玻璃,并增加除菌净味模块,为除菌上了“双保险”。同时,通过创新技术,熟食区能够有效抑制食材亚硝胺的生成,经过中国海洋大学的检测认证,在4℃环境贮藏8天后,容声双净冰箱对比普通冰箱,存储熟食的菌落总数,亚硝胺总量低68.87%。

发布会现场也进行了抑制亚硝胺生成和净味两项试验。通过两份分别放置常温环境下和容声生熟冰箱内48小时午餐肉亚硝胺的含量进行对比,结果显示容声生熟分储冰箱能够有效抑制亚硝胺的生成。

IDP高能离子净味除菌,给健康生活多重保障

针对冰箱内部产生异味、滋生细菌等问题,容声冰箱用自己独有的除菌科技,给健康生活再加了一道保障。

容声生熟分储冰箱,搭载容声核心除菌系统——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拥有该项技术的容声生熟分储冰箱,在实现冷冻冷藏双区长效高效除菌净味的同时,可保障除菌净味效果在不断电的情况下永不衰减,且除菌净化率,除病毒率都高达99.9%以上!让冰箱长期净味,保持空气清新,真正成为健康的食材保鲜箱。究其主要原因在于容声了解冰箱行业,更了解当下的用户消费心理,“正是这种良性循环,支撑着容声一直站在行业的最前沿。

随着疫情时期,用户对健康安全的关注提升,生熟分储成了常识。容声生熟分储冰箱的面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新选择,也推动了行业向着更智能、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未来,容声冰箱也将持续用先进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创造更极致便捷的生活体验,引领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