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品质合格的空气净化器长啥样,惠而浦获权威认证!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1:18

近年来,室内室外的空气环境问题备受关注,空气净化器也逐渐成为了家居必备的小家电。但是,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且功能性不同,那么家中的空气净化器是否合格?是否可以达到洁净、健康、环保的居室环境?这些问题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疑虑。

合格的空气净化器应该看哪些标准?

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看四方面:第一“CADR值”它指的是洁净空气量,单位时间通过净化器过滤后,输出的空气总量是否达标。第二“CCM” 它代表污染物净化能力,仅有CADR一项高并不意味着空气净化器有效,只有当CCM也同样高时,才能证明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效率快,而且净化能力也强,滤网使用寿命也越长。第三“噪音”, 一台真正合格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要净化性能强,工作时的音量也是很重要,噪音过大影响日常生活就不是一台好产品。新国标规定,CADR≤150m³/h时,机器噪音应≤55分贝;当150<cadr≤300m³ h时,机器噪音应≤61分贝;当300<="" cadr="">450m³/h时,机器噪音应≤70分贝。第四“净化能效” 颗粒物净化能效及甲醛净化能效,当颗粒物净化能效值达到2时,此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5时,此时为高效级;对于甲醛净化能效,当比值达到0.5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1时,为高效级。看到这里家中的净化器是否合格,靠谱?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是“红”是“黑”,眼见为实!

惠而浦,一直以“百年创新,悦享健康”为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健康家电,那么空气净化器是否真正为用户带来了健康,眼见为实,今天来看看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5101SFK的实力。

 

 

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华东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中国上海测试中心的质检报告中可以看出,在62平米的空间内,此款空气净化器可以达到高效级,而我们的居住环境例如卧室、客厅大部分是小于此面积的。由于空气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很多消费者很关心PM2.5、CADR,pm2.5经检测达每小时净化473立方米,大于标称值的90%。CADR颗粒物每小时可洁净513立方米,以及CADR甲醛洁净量,均已超过标称值,达到了高效级产品标准。

 

 

还有很多用户担心新房中的甲醛超标,空气净化器无法实现安全的居室环境,这个时候就要关注甲醛净化效率了,国家标准空气净化器不可以低于C级要求,当然级别越高产品的效果就越好,检测为A级说明产品可以高效净化甲醛,实现消费者更加有效快速净化空气的诉求。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营造更安心的空气环境,特别设计了五重专业级过滤系统,可全面高效去除PM2.5、PM0.3、甲醛、细菌等各种污染物,以及强大的空气动力学风道,可360度进风,开机7分钟就可以让卧室空气焕然一新。

 

 

 

 

噪音方面,此空气净化器在工作时不超过70分贝,睡眠模式下仅32分贝,即使是在睡眠时也不会影响睡眠。在用户体验层面,惠而浦空气净化器使用了专利时尚的外观、方便移动的提手以及便捷的遥控操作、智能的APP操作让你不管在哪都可以轻松掌握家中空气质量,是一台集智慧、颜值、方便高效的空气净化器。

 

 

选择一台高效级、合格的空气净化器更要看它的品牌,百年品牌惠而浦是值得信赖的。安全、靠谱的家电不仅可以守护家人健康,还可以让你尽享品质生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