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空间 酷开系统推动OTT内容新生态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9:40

   随着短视频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的火爆,短视频也逐渐拓展到了智能大屏领域, 今年9月,兽酷开网络发布了酷开系统8,同时签约了众多教育、运动、科普等不同领域的短视频创作达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取得了良好的数据效果,引起行业关注。

 

 

实至名归,成为创作者向往的平台

   据Usertracker多平台网民行为检测数据库显示,截止2019年10月,短视频APP在所有APP中渗透率稳定在60%,增长率在1%左右,用户增长乏力。在移动设备短视频市场增量放缓的背景下,大屏OTT有效拓宽了短视频的展示路径,为行业发展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反观酷开系统8公布的入驻名单,不乏独立鱼电影、十点视频、解说员王涛、张雪峰老师等电影、体育、教育类优质内容创作者。在此类大咖级创作者入驻之后,带动了更多领域的优质短视频创作者陆续入驻,内容维度不断丰富,增粉更快,获益更多。

   一组数字可以证明:作为在大屏OTT领域最早完成布局的企业之一,酷开网络的激活终端市场占行业32.15%,系统覆盖终端TV品牌达16个。终端覆盖6000万家庭,终端规模稳居行业第一,已能够辐射2亿+用户,日活跃终端数达3000万+,年新增可运营终端1000万+。可以说酷开网络充当着“行业独角兽”的角色。

   当然,视频创作者选择酷开网络的另一个原因,是酷开网络对创作者的“大力扶持”。据了解,酷开网络有着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完备的营销体系,同时也是OTT广告协会会长单位,有30种以上的创新广告形式,合作知名品牌客户超过600家。酷开网络能够从运营、数据分析、产品迭代等多个方面给予创作者最大力度的支持,鼓励视频创作者静下心来打磨作品。

 

 

身手不凡,让用户拥有更愉悦的体验

   在用户侧,酷开系统8也可谓“大显身手”,无论是学习,还是休闲、娱乐等,都能够让普通用户在大屏上拥有更加愉悦的短视频体验。究其原因,酷开网络拥有领先全行业的动态家庭画像,基于标签体系与人群划分的家庭用户画像、高覆盖率大小屏互通同源数据、智能推荐系统,为用户洞察、内容推荐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高效智能推荐给用户更优质、更感兴趣的内容。

  通俗来讲,就是酷开系统8能够“未卜先知”,向你推荐你恰好感兴趣的内容。而且,这样的推荐会因人而异,可以实现高质量的个性化定制。在保护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真正实现“千屏千面”,让视频浏览更有价值。

 

多措并举,发挥自身优势行稳致远

   对短视频运营来说,内容分发是核心竞争力之一。酷开系统8以作者页、知识页作为两大维度,双轨分发内容,多渠道聚焦流量,让视频创作者的内容被更多的“意向用户”所观看,实现价值最大化,方便创作者引流。

   业内人士称,酷开系统8的变现能力已经实现了阶梯式进步。完成区分大类的内容,将会被再次进行细分,内容定位更精准、更具有针对性。

   大风起兮,谋全局者胜。我们期待酷开网络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科技、运营、营销等优势,让大屏OTT深入千家万户,为行业和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