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生活美学 尝人间美食 gorenje古洛尼威海米其林品鉴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5:09

11月12日,gorenje古洛尼米其林美食品鉴会在山东威海顺利举办。作为高端家电的品牌,gorenje古洛尼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每次活动总能做到无可挑剔。12日上午,威海古洛尼经销商孙总与威海当地企业家、邀约客户、众多知名媒体相约威海居然之家旗舰店,共同见证gorenje古洛尼的荣耀时刻。

品鉴会初始,孙总邀请客户参观了企业的主打产品,优雅的欧式设计风格让每一位追求美好生活的嘉宾都十分向往。随后,与会嘉宾体验到了高端厨艺与高端厨具的完美融合,米其林大师用古洛尼产品制作的美食令每一位嘉宾赞誉有加。随后,销售对意向客户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产品介绍。通过销售认真仔细的讲解,与会嘉宾对这一优雅、高端的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有的嘉宾对古洛尼的最新产品十分青睐,并当场购买。

品鉴会结束后,米其林主厨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厨师,他对厨具的选择十分严苛,而古洛尼的产品让他无可挑剔。”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本次品鉴会让他们十分满意,并乐于将古洛尼这一优雅、高端的家电品牌与朋友分享。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