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康巴赫双11摘得多个第一,凭借一口蜂窝锅称霸锅具榜单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4:18:13

    11月10日晚上19点左右,天猫双11第二轮售卖拉开帷幕,伴随一众明星站台打call的猫晚狂欢中,各大品牌蓄势待发,如数家珍的祭出各种大招,直降优惠补贴满减等玩的不亦乐乎。

    其中,德国锅具品牌康巴赫,独占鳌头。网红蜂窝锅继11月1日第一轮售卖就以1.3亿的销售额一举拿下类目双11、类目单品、类目单店、锅具品牌及锅具行业多个冠军后,在今晚的第二波售卖中,继续保持强劲领先势头。截止11月11日24点,康巴赫天猫双11总成交额就率先突破1.88亿,占据天猫厨具行业总成交五分之一,同比去年爆增600%。在上半场拿下首轮开门红后,一鼓作气,再次突破自我,率先拿下厨房/烹饪用具类目品品牌第一、店铺第一、单品第一、炒锅类目单品第一的好成绩。

德国康巴赫双11摘得多个第一,凭借一口蜂窝锅称霸锅具榜单

 

    据悉,在此前1号的首轮售卖中,康巴赫明星单品蜂窝不粘锅作为销量主力,更是不负众望,一口蜂窝锅单品销量即破亿,再次展现了其不俗的产品实力及市场认可度。

    康巴赫蜂窝不粘锅采用德国蜂窝防粘技术,首个将德国刀具的“蚀刻技术”运用到锅具品类上。康巴赫蜂窝不粘锅利用蜂窝结构支撑食物实现不粘,远离化学涂层,解决了传统锅具油烟大、粘锅易生锈、涂层脱落不健康等痛点,因而受到广泛消费者的信任。2019年就有 “十口高端蜂窝锅,八口德国康巴赫” 的欧睿销量数据认证。可见,康巴赫的走红靠的不是运气,靠的是实实在在的产品底气和技术创新实力。

    相信未来,康巴赫将会继续秉承做好产品,以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初心,不断创新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