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都吹不散? TCL智慧柔风空调,智享全屋舒适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6/28 10:41:20

对于一台空调,大家到底能有多苛刻?

来看看下面这一家六口的生活,就知道了。

这一家人,妈妈刚生二孩儿,要照顾初生的宝宝和精力旺盛的大儿子;爷爷奶奶好心帮忙照顾小孙子,但传统育儿观念难免和年轻一代冲突;爸爸平时在外忙应酬,在家还要协调琐碎又敏感的婆媳关系。

他们遇到了什么问题?

奶奶认为坐月子的妈妈和初生宝宝不能贪凉吹空调,妈妈不同意,爸爸左右为难。

大儿子顽皮贪凉,老人却受不了寒,妈妈很苦恼:能不能同时满足一家老小的健康需求?

夏季夜晚,空调开整晚觉得冷,关了又觉得热,怎么才能好好睡一觉?

戴眼镜,一冷一热镜片全是雾气,怎么解决?

爷爷担心长时间待开空调,空气不干净,能不能给空气消消毒?

……

这么多问题,TCL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答案是:TCL智慧柔风空调。

01/五大柔风黑科技,智享全屋舒适

家庭环境使用空调,健康是第一要素,特别是在炎炎夏日,“空调病”咄咄逼人,本该带给我们更舒适体验、提高生活质量的空调,却成为了“健康杀手”。

其实,引发“空调病”的不是吹空调,而是空调直吹。

搭载五大核心柔风黑科技的TCL智慧柔风空调,是一款真正“柔风”的空调。其中,智慧柔风空调U润系列,14片可开合的柔风叶片与共1330个2-3mm的柔风微孔组成智能凉感柔风系统,让硬风化为舒适柔风。同时,通过附壁流技术,让附壁气流贴天花板送风,风沿墙走,在润物细无声之间还原大自然微风拂面的感觉。

图片1.jpg

为了解决传统空调送风范围小的问题,TCL智慧柔风空调创新使用360度运动大导风板,向上转动实现沐浴式冷风,向下转动实现地毯式热风。以及环抱式105度广角送风,打造更舒适柔风体感,夏天凉而不冷,冬天暖而不燥。

TCL智慧柔风空调还具备智能矢量送风技术,可以进行多达72种送风模式调节,多档位供用户选择,智享全屋舒适。

图片2.jpg

用“吹不散蒲公英”的温柔,TCL智慧柔风空调呵护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舒适和健康,让坐月子的妈妈也能安心吹空调,让夏日夜晚不再因为“开空调冷、关空调热”而烦躁难眠,让小朋友和老人共享凉爽舒适,让坐在离空调最近的爸爸也不用因为眼镜上的雾气而苦恼。

02/舒适体验,不止柔拂面

作为一款懂得消费者痛点需求的空调,TCL智慧柔风空调可不止让“柔风拂面”这么简单。

“空调嗡嗡嗡太吵了”“空调开久太干了”“头发都起静电了”是我们对空调常有的抱怨,特别是在夜晚万籁俱寂,空调带来的噪音和干燥空气,影响着很多人的睡眠质量。

图片3.jpg

TCL智慧柔风空调的智能舒睡模式可以自动关闭显示板,并调成静音模式,而其自带的智能柔湿制冷功能更是可以将卧室的湿度维持在40%-60%,这样就不会出现皮肤和头发干燥的情况,让我们真正享受高质量的安心睡眠。

在这个特殊的夏天,我们更在意室内空气通风循环,更注重空气洁净健康。TCL智慧柔风空调T睿系列搭载的深紫外线(uvc)及双极离子除菌,通过高密度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抗菌率超 99.9%,令吹出来的每一阵风都是清新干净的健康柔风。

03/智慧全场景陪伴,引领智能空调新潮流

智享生活,全方位爱护每一个小家,做懂大家的智慧空调——TCL智慧柔风空调向我们展示了空调使用的另一种可能,以更关爱健康的态度、更智能陪伴的技术,引领科技时代下智能空调的新潮流。

图片4.jpg

在空调智能化方面,TCL柔风系列搭载AI智能科技,通过遥控器一键操作,自动判断制冷、制热或除湿的运行模式,自动调节温度和风速,用懂你的智慧“全场景陪伴”,将关爱送达每一位用户的心。

一直朝向未来,无限接近理想。一直以来,TCL致力于用智慧科技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以AI×IoT为依托,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融合连接的智慧健康生活所需的产品与服务,做5G+IoT时代下全球用户智能科技生活的好伙伴,朝着“成为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公司”愿景坚定迈进。

《大国品牌养成记》之TCL空调《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正在播出,敬请关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