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三星AirDresser,在家也能做专业级衣物护理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6/18 10:16:25

 衬衫,是每个职场人的必备单品。一款高档舒适的衬衫不仅会给自己带来充足的自信,也会给人留下干练、有品味的印象。衬衫相对一般衣物更容易产生褶皱、变形等问题,我们在清洁护理时需要更加谨慎。三星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以下简称三星AirDresser)近期在中国上市,其能高效完成除尘、除皱、除菌、除味等衣物护理过程,提供专业完整的护理解决方案。

图片1.jpg

低音除尘,衣物清洁高效

我们清洗衣物,更多是去除看不见的灰尘和异味,因此,不一定要通过水洗完成清洁。细心留意会发现,很多高端品牌都在洗标上注明“Do not Wash(不能水洗)”;“No machine wash(不能机洗)”等等清洁要求。对于大牌高档面料的衬衫,除了送去干洗店,还可以直接放进三星AirDresser里面,不用水洗,即可完成高端衣物的清洁工作。衣物护理机工作时,会从顶部和底部产生强劲的喷射气流。底部气流穿透力强,由外向内;顶部气流配合特制的喷气衣架,渗入衣物纤维内部,由内向外,使灰尘变得松动,最终从衣物上抖落下来。全程低震动、低噪音,完全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生活。

图片2.jpg

去味除臭,还衣物清新

炎热的夏季,身上的衬衫免不了沾染一些汗味、烟味等,除味也是三星AirDresser专业护理中重要的一环。其内置除臭过滤器,通过光催化作用,可有效捕捉并去除衣物上的异味颗粒,防止其在衣物内部积聚,避免产生挥之不去的难闻气味,可轻松去除火锅、烟草等异味[i],还原衣物清新自然。晚上参加完商务聚餐之后,可以随即将衬衫放在三星AirDresser里,第二天早上打开,又是一件干净如新的衬衫。

图片3.jpg

轻抚褶皱,助您有型出行

在衬衫材质上,有全棉、化纤、亚麻、丝绸等多种面料选择,亚麻和丝绸的衬衫很容易产生褶皱,一般穿之前,需要花费时间熨烫。如果拥有一台三星AirDresser,就可以轻松完成衣物的清洁除皱工作。三星AirDresser通过高温喷射蒸汽,可有效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松弛并抚平衣物褶皱。

图片4.jpg

除菌除螨,呵护您的健康

现如今,除菌成为很多人选择衣物清洁电器的重要考量因素。在三星AirDresser的护理工作中,除菌是重要一环。其内置蒸汽喷射系统,可将高温蒸汽喷射到衣物纤维深处,能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螨虫[ii],保持衣物洁净清新,精心呵护用户的敏感肌肤。

图片5.jpg

除尘、除味、除皱、除菌,三星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助力用户一站式解决高端衣物的清洁护理难题,让衣物焕然一新。

 


 

[i]依据T/CAQI98-2020检测标准,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使用标准护理模式下检测,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可去除火锅味和烟味等。个别结果可能因实际使用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ii]依据T/CAQI98-2020检测标准,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使用除菌护理模式下进行测试,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能有效去除螨虫,并可杀灭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个别结果可能因实际使用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