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将至,全新Honeywell新风除湿系统帮你舒爽度过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5/6 9:18:39

俗语说,冬暖必有倒春寒,要过谷雨才脱棉,随着谷雨时分过去,作为春季最后一个节气,华夏大地也将迎来梅雨季。

门窗紧闭依旧享受清新空气

黄梅天里人们往往恨不得整天都呆在室内,舒服地享受空调吹出的凉风,然而门窗紧闭并不利于健康,空气不流通致使细菌等微生物滋生,氧气量下降,导致“空调病”的出现。

若想要在保证空气流通的同时,紧闭门窗以确保屋内维持舒适的温度,采用新风系统会是一个出色的选择。新风系统可以在不开窗的条件下实现空气交换,配备的全热交换器还可以对温度流失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减少空调能耗。

在潮湿天气保持干爽环境

黄梅天的到来也意味着中国进入雨季,南方的梅雨季的来到往往会造成空气湿度大幅提升,潮湿的环境会造成墙壁、织物出现霉斑,木制家具腐烂,食物容易变质,同时还会诱发呼吸道感染,风湿痛,湿疹等疾病,除湿对于南方家庭可以说是相当重要。

家用除湿机通常是最简单直接的选择,然而需要每个房间配置一台才能解决湿气这个问题,不仅要移来移去,而且非常占用空间。霍尼韦尔3 in 1新风除湿净化一体机将会一次性解决您的烦恼。不仅可以送来舒爽的新风,而且在黄梅天里还能兼顾除湿,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呢?

Honeywell全新新风系统对湿气霉斑say ByeBye

Honeywell的新款新风系统ER350DH40,具有高效率直流风机及优化风道设计,风量在新风模式下达 350m3/h, 内循环除湿模式更高达 450m3/h,大风量的设计保证了高效率的空气流通。≥65%的制冷焓效率和≥70%的制热焓效,可以有效防止能量流失,保证室内的舒适,并降低空调能耗。

面对潮湿的空气,单台Honeywell的新风系统ER350DH40即可对应150~260m2建筑面积的空间,并具备40L/天的除湿量,高效的大面积除湿保证室内环境保持合适的湿度,防止室内霉变,提高房间舒适度。

对于即将来临的黄梅天,不管是大平层,复式公寓,还是别墅等建筑,一台具有除湿功能的新风系统可以一次性解决新风/除湿的两大难题,同时维持空调房内的空气清新以及湿度,让你的家清新净爽一整天。

*本文中所涉及性能参数按照GBT19411-2003及GB/T21087-2007相关要求测试确定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