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柜在手春季鲜茶您有!360°呵护,品质脱颖而出!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3/25 17:52:04

最近这段时间,多地的疫情增长逐步归零,大部分人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突然间回归紧凑的工作节奏,恐怕很多人都会感到些许不适,忙碌而单一的朝九晚五,容易让身体疲惫,现不防放下手头的工作,静下心来喝杯清茶,感受一下茶带给生活的那一点宁静!谈起喝茶,中国的茶文化可谓是博大精深,自成一套优雅体系,喝茶,不仅是品茶味,更是感受茶中蕴含的生活之美。想要烹制一壶好茶,除了娴熟的技艺和品质的茶具外,最重要的主角当然就是那一片片或清雅幽香或浓郁袭人的茶叶了。


上佳的茶叶,少不了完美的存储,家中的茶叶数量较少,往往冰箱的一隅就是它的归属,比较上讲究的家庭,则会给茶叶单独配置一个小型茶叶柜,茶叶店不比家庭,对于专门经营各类茶叶的店铺来说,想要达到最佳的储存效果,延长茶叶的尝鲜期,让顾客体验到最佳的服务,根据店铺规模的不同,配置上一到数台不等的茶叶柜,则是十分必要且重要的了。

海尔 BC/BD-825TEA茶叶柜  专业储茶 初鲜不改

调温靠盲猜?电子温控更省心!懂茶叶的都知道,茶叶的存储温度至关重要,如果只能靠经验调节冷柜的温控器,不知道箱内准确温度,造成温度不达标,达不到茶叶最适应的环境温度,长期以往,茶叶的品质将会大打折扣,客户的购买品尝体验不佳,进而造成客户的流失,及口碑的受损,对店铺的经营带来不良影响。


海尔 BC/BD-825TEA茶叶柜,电子温控,一键选择,-5℃绿茶专储,-12℃铁观音专储温度,减缓茶叶氧化速度,专业储茶,呵护自然的馈赠,留住茶叶天然香气,更有高温报警设置,柜内温度过高冷柜会自动报警,在第一时间能够发现异常,保证茶叶品质。结霜除霜难?无霜抑菌锁原鲜!市面上很多普通冷柜的中横梁设计不良,容易结霜,冷柜内温度不均匀,化霜滴水时就容易导致顶部位置储存的茶叶发霉变质;冷柜的内胆往往也是结霜的重灾区,大量的霜层不但容易滋生细菌,同时也是茶叶受潮,品质劣变的原因。


海尔 BC/BD-825TEA茶叶柜,专利蓝鲸气流减霜模块,减少冷柜运行过程中进入箱内的水分,让茶叶存储的环境持久干燥;中横梁内置加热管除霜,实现柜口无霜补流水,保障门体和柜口密封效果,保持柜内制冷温度和湿度的恒定,保冷的同时防止茶叶变质,双重保障,彻底解决冷柜结霜痼疾!好冷柜精益求精,卓越品质!一台优质的冷柜,不仅要有能够脱颖而出的特色功能,各种细节也要精益求精,打动人心,往往细节才是产品成败的关键所在!

·
细节决定品质之省钱:1.96kW·h/24h低能耗,环保节能,每天不到2度电;100小时断电保护,70mm专业保温,冷量不流失,不怕意外断电造成高温影响茶叶品质。· 细节决定品质之耐用:全新升级PCM内胆,耐腐蚀耐划伤耐砸伤,更易于清理;双排万向脚轮,承重力强,耐磨损,推拉方便。· 细节决定品质之贴心:三层阶梯门衬加抑菌门封,层层贴合,更多保护;平衡铰链30-81°悬停设计,省力噪音小,双手取物更便利。· 细节决定品质之多用:宽箱体设计,620mm深度海量存储,绿茶乌龙等全都能装下,满足多种规格茶叶纸箱并排存放需求,轻松囤满春季新茶。

一柜在手,春季鲜茶您有!海尔 BC/BD-825TEA茶叶柜 给您最完美的储茶体验助力您的茶叶生意兴隆顺意搜索“海尔冷链 在线”,了解更多商用冷柜行业内容~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