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海尔欧洲驰援意大利,防疫物资直送前线医院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3/17 17:32:03

3月13日,海尔欧洲向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重点医院捐赠2500套防护服,支援意大利防疫抗疫工作。在此之前,海尔意大利空调已向当地捐赠5000个口罩。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3月11日,世卫组织已宣布本次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截至3月17日上午,全球确诊突破18万例。当前,欧洲正处于疫情高爆发期,其中意大利的情况最为严峻,而伦巴第大区是意大利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此前,面对中国医用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海尔意大利、法国纷纷向中国援助防疫物资。现在,中国疫情趋于平稳,而意大利的疫情却在加重。针对这一情况,海尔欧洲立即筹措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向意大利伦巴第大区进行了首批捐赠。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