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这件事儿,从3.8女神节开始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3/6 14:08:35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已经不再把3月8日称为妇女节,而是改为女神节。这个百年前由芝加哥女工罢工平权所诞生的节日,其最初的意义已被逐渐淡化。

王尔德说: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做女人,宠爱自己,取悦自己,是一生的功课。当今时代,女性早已有了更多的选择,选择成为职场精英,事业有成;也可以选择回归家庭,为心爱的人厨房灶台。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可以忠于内心,为自己而活。

图片1.jpg

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自己的宠爱

对女人而言,家庭无疑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仅意味着从少女到妻子的身份转变,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人生轨迹的转变。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兼顾事业与家庭,在不同的角色中不断切换,有时会让人焦头烂额,有时也会让人体会更多幸福。在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分散精力给家人和同事,失去很多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但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对自己始终如一的宠爱。

宠自己不是一句空号说说而已,也不是花大价钱给自己买昂贵的服装化妆品往柜子里面一扔那么简单。真正的宠爱自己,是要读懂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是在平凡生活里营造一种时刻打动自己仪式感。

《小王子》里有句话:所谓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认真地挑选每日的食材,把吃饭变得有仪式感;认真地做服装搭配,把装扮时间变得有仪式感;认真地带在孩子好好玩一次,把亲子互动变得有仪式感;认真地给家里做个大改造,将家里老旧的家电厨卫换新,把生活环境变得有仪式感。真正的仪式感,既来自于优雅的行为举止,也来自于对于自己、家人的关怀与宠爱……

图片2.jpg

 

给生活加一点仪式感,三星Serif TV用艺术取悦你的生活

懂得在有限的空间和条件中挖掘更多生活之美,应用于日常琐碎,这也是我们日常生活里最容易缺失的部分,三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将传统电视赋予更多艺术价值。

三星Serif TV对于艺术生活的怀着对生活本身的敬意和憧憬,把电视重塑为一种标志性大写字母“I”的形状,这种和谐的审美观意味着人们可以从任何角度去欣赏它,通过巧妙设计导线槽将电源线隐藏在支脚中,整个电视看起来十分简洁。如同一件简洁的艺术家具,可以被放置在家里的任何地方。

图片3.jpg

 

配合独具匠心的环境屏设计,Serif TV在关机时,展示出一系列精选图像,基于特有布鲁克调色板功能——即两种新图案(布料和叶子)和五种颜色,把这些图像融入到任意家居环境中,成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同时,也可以用来显示时间或最新的新闻和天气,兼顾艺术和实用。

三星Serif TV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在画质体验上也延续了一贯的高标准,采用量子点4K屏幕和量子点4K处理器,支持HDR 10+技术,无论是何片源,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展示出准确、丰富且细腻的色彩画面。此外,三星Serif TV具备NFC连接、Bixby语音操控等功能,能与家中电器互联,实现内容共享和智能操控。

图片4.jpg

 

流行稍纵即逝,唯有风格永存。三星Serif TV的艺术化风格设计不仅展现了电视的更多可能性,也给了追求仪式感的普通女孩们更多启示,宠爱自己,去改变,从现在开始!当你用心的做这一切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自己是快乐的,幸福的,这是3.8女神节存在的真谛,也是三星电视希望给广大女性同胞们带来的最佳节日礼物。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