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凝心聚力,创维集团捐赠600万防疫物资驰援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2/17 16:44:4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创维集团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心系抗疫前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紧急调派资源,紧锣密鼓地布控驰援武汉,与时间赛跑,为战“疫”续航。

图片5.JPG

据了解,疫情爆发后,创维集团一直在密切关注。1月26日,创维集团雪中送炭,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共支援1000台病房专用电视、100台大屏显示电视,还有400台创维空气净化器,助力两所医院的基础设施和智能化设备尽快完善,保证在医院建成后,第一时间可以将这些设备实现运转。考虑到病房可能会存在交叉感染现象,创维集团选用设备均支持语音操控,实现医护人员在不进入病房的情况下与病人远程沟通。

图片6.JPG 

据报道,创维集团为应对疫情扩散趋势,在成立运送突击队之后,创维集团争分夺秒,实施昼夜倒班制,历经12个小时之后,终于将第一批支援物资送往火神山医院。在物资运达后,安装人员即刻开展工作,对所有的设备进行调试,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快速使用设备争分夺秒。前线人员是创维集团时刻牵挂的家人,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临行前都进行了相应的卫生培训,并保证在支援的过程中的口罩等必要物资保证,突显出“小家为大家,温情战疫情”的中国正能量。

图片7.JPG 

    此次,在这牵涉全国人民生命安全的紧要关头,创维作为一个非常有担当的企业,一直和广大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对抗病毒,为疫情的好转贡献出自己力量。在创维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积极响应,陪伴武汉一起渡过难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