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优品铲车开道,骑马送货,把年货完美送进牧民家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21 22:36:29

今年年货节,天猫优品带着150+款新品大牌在1300+县同时上新,包括新疆偏远地区,也能享受线上线下同价,送装一体的服务体验。持续发力,临近春节,天猫优品将县域年货节的气氛推向高潮,不仅产品卖的火热,送货方式更加火爆。

天猫优品自掏腰包,铲车开路送货

“网购不包邮”已不再是新疆边缘县域信息化服务最难跨越的障碍,作为全疆第二个天猫优品已经成功进驻。并且政府和企业采用共同补贴的方式,已为青河县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只要是天猫优品签约店铺购物,就可享受送货到家,安装入户的服务。但像在新疆这样的边境地区,“大雪封路”经常发生,为送货上门,滋生新的难题。

即便是这样,为了让边境牧民过个好年,天猫优品巧辟蹊径,品质好货,完美服务依旧送到家。

一辆铲车正在为送货车铲雪开路,铲车斗已经堆出了一座小山。白色皮卡紧随其后,拖斗里放的就是牧民们从天猫优品店购买的年货,是个大件家用电器。皮卡拖斗并未装满,想必是某一家牧民的货,专车专送。估摸着铲车司机也是很少接这样的活儿,专车开道,多么“神圣”,是不是点点荣耀感油然而生呢?

送小件不用车,骑马就能送

这是阿曼古丽家的天猫优品小店,年货期间,在天猫网上给村里的农牧民代购了86笔订单,其中有8台电视机,4台冰箱,6台洗衣机,还有20多个小家电,陆续都到货了。这不,刚到一批货,便立刻交接给送货人员。在雪地里,开车不方便,所以送小件,骑马送货更适合。唱着牧歌,欣赏着雪景,乐悠着就把货给送了。

再大的件,有什么是一辆吊车解决不了的

除了边境地区,还有些地方可能也存在送货、入户不便的情况。这不,原本只用于高空作用或者工地的吊车都用上了。为了送年货,天猫优品就是这么拼,一辆吊车正载着大爷家的冰箱一路向前。

“大爷,我们来给您送冰箱来啦”。天猫优品工作人员正在楼下呼唤收货大爷。大爷家送货上楼不方便,尤其是只有老人在家。所以直接用吊车,在楼下作业 。送货人员亲自现场指挥着,帮助吊车师傅顺利将冰箱送至大爷家中。不管是大件难入户,还是只有老人在家,不方便收获,这样的送货方式都能解决。

如此强大的送货方式结合庞大菜鸟物流网,让天猫优品的新式服务更升级。再一次刷新天猫优品带给县域市场的消费、服务体验,大城市没有的,县域也可以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