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科普课堂:为萌宝打造舒适卫浴空间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16 16:04:06

 卫生间是家中隐秘之地,但是精心对待卫生间,就是用心捍卫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家有萌宝,卫生间的设计规划就更为重要。今天,大金空调就根据萌宝的不同成长阶段,给大家聊聊卫生间那点事儿。

  0-1岁 婴儿期 娇嫩奶娃 · 洗澡换衣全家忙

  许多新手宝妈面对软乎乎的新生婴儿,常常担忧:“到底怎么给这个娇嫩的小生物洗澡呢?”。首先,需要准备好婴儿防滑浴盆(现在婴儿浴盆有仿生设计、十字浴网等丰富的防滑功能),如果正在装修阶段或者二次改造的,一定要拿出更多的面积,保证有一个够用的淋浴房。淋浴房湿区部分,至少要做到0.9X1.2米,才能保证放一下一个宝宝的澡盆,因为一般宝宝的浴盆,就已经超过90cm了。而且通常帮婴儿洗澡需要1-2个大人共同完成,所以空间要求高。

  如果家里是小户型,淋浴房没有足够空间,那么也可以将洗澡这项工程直接移至卧室。不过需要注意,在冬季提前半小时打开卧室空调或者暖风机,以免擦身时着凉。卧室的地面要做好防湿防滑,避免大人操作时滑倒。

  1-3岁 幼儿期 好奇萌宝 · 保暖干爽才安心

  这个阶段的萌宝,已经能坐或者站在浴盆里和父母互动了。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们,也喜欢玩玩水,这也是温馨的亲子时间,因此洗澡的时间会比较久。在浴室玩耍,怎么避免湿漉漉的空气和地面?怎么避免擦身时忽冷忽热?

  大金卫浴专用空调,仅需十分钟,室温可由-5℃提升至20℃¹。不仅是温度,大金还考虑了宝宝洗浴中不同阶段的特殊要求:入浴前,大风量、高出风温度,快速提升室温。之后,自动进入微风保温运转状态,避免大风吹到带水的身体,刺激宝宝的肌肤。

  *1.室外温度-5℃,湿度95%,房间8㎡,大金实验室测得。让宝宝在冬天洗澡舒适温暖,大人也更轻松。

  浴室潮气堆积,无论是防滑垫还是挂在浴室的毛巾,都容易滋生霉菌,甚至产生异味。大金卫浴专用空调不仅能保持浴室干爽,甚至还能做到空气干衣。大金特有的魔力三管技术搭配双热交,6公斤甩干衣物仅需2.5小时即可烘干²。

  *2.大金实验室测得(烘干前衣物需做甩干处理)宝宝换洗衣服再多也不怕,无惧潮湿和阴雨季。

  3-6岁 学龄前 好动宝贝 · 安全意识不可少

  萌宝家庭一定要选择防滑性能好的地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活泼好动,淋浴房内也要铺设好漏水型防滑垫,并养成孩子洗完澡把务必把脚擦干再离开的习惯,以免湿漉漉的小脚丫蹦跳时滑倒。洗澡前开启大金卫浴专用空调,不仅温度舒适,也能保持地面墙面的干爽。

  孩子如果在浴室洗完手后去触碰电源,是非常危险的。因此浴室内的电源应该安装在孩子不易触及的高度,最好能在不使用的时候扣上安全罩。另外,洗手盆最好做成底部悬空的,下面能放一个小凳子,方便孩子需要洗漱时自己拿出来使用,培养TA的独立意识。当然,洗手盆如果边缘有棱角,也要做好防撞措施。

  总而言之,萌宝家庭的卫生间,除了在设计上提升舒适度,最重要的就是契合孩子的实际使用功能。希望这篇干货,能给家有萌宝的爸爸妈妈带来一定的启发。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