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 高配平价助苏宁小Biu空调榜上有名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1/15 17:01:43

2020年1月15日,2019年度第十八届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众多网友投票、专业委员会的重重评选,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台的苏宁小Biu空调,斩获“用户喜爱产品奖”,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再次获得行业权威认证。

image.png

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典,「IT影响中国」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2019年度IT影响中国以“智能驱动,征战数字化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问卷调研、网友投票、产品横评、专业委员会评选等评选流程,并结合电商平台大数据,最终评选出多项公平公正、具备行业权威性的奖项。

其中,“用户喜爱产品奖”从技术创新、市场表现以及行业影响力等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评选。据了解,苏宁小Biu空调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得益于其“高配平价”的品牌基因。从功能配置来看,苏宁小Biu空调具备一级能效、高效双变频、急速冷暖、四维立体柔和送风的硬核配置,支持语音手机APP双重智能操控;并且已经完成了全尺寸布局,拥有1.5匹、2匹、3匹三种规格,超一级能效新品空调也即将上市,能够满足90%以上家庭对空调的不同需求。

image.png

而在818、双十一、双十二等大促中,苏宁小Biu空调均交出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单,频频抢占苏宁易购一级能效空调品类销量TOP1,以行业坐标价首战双十一、一小时销量突破20000台。截至目前,小Biu空调销量已突破70万台,可以说备受用户喜爱和市场肯定。

image.png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放异彩的小Biu空调仅仅是苏宁小Biu品牌迅速崛起的一个缩影。据悉,苏宁小Biu品牌旗下产品已覆盖超50个SKU, 20个品类,打造出多个现象级爆款,如小Biu对开门冰箱、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小Biu智能门锁等。最近还推出了堪称“智慧生活第一屏”的小Biu智慧屏,不仅可以智控全屋家电,还接入苏宁独有的本地生活服务,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智慧生活的便捷。 

此次获得第18届IT影响中国大奖“用户喜爱产品奖”,对于小Biu空调,乃至整个小Biu品牌来说,都是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期待苏宁小Biu未来在智能黑科技方面持续升级,推出更多优秀的智能产品,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