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能饮一杯无?

发布时间:2020/1/14 15:40:30

冬时已深,寒意渐浓,最近寒潮警报一直在拉响,全国版图都陷入蓝紫一片。雨雪天气来临,街边巷角的奶茶店就成为了人们歇脚取暖的绝佳地点。抿一口热饮,吃一块甜点驱散寒意,成为人们越来越乐意接受的生活方式。

在这样巨大的行业背景下,水吧饮品店逐渐出现在市场上,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水吧饮品店一般售卖的都是各色甜品及饮品,店铺面积通常不大,因此功能分区也十分简单,通常分为两区,收银台区和工作台区。

收银台区是顾客点餐及结账的区域,顾客驻足时间长,可以放置蛋糕甜品柜作商品展示用。顾客在逗留时更易被商品吸引,刺激购买欲,增加消费的可能性。且展示柜的弧面玻璃美观精致,对店面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推荐设备:PASTRY SHOW蛋糕甜品柜

工作台区主要是制作甜点及热饮商品的区域,建议放置厨房操作台,既方便操作又具有足够大的储存空间储存原材料。同时建议放置立式展示柜,对于一些半成品的材料或其他商品可以进行展示和储藏,方便拿取,提高工作效率。推荐设备:Haier/海尔 SC-450G 商用立式展示柜、Haier/海尔 SP-330C2 厨房工作台

当然如果是更大一点的水吧饮品店,还可以放置一定数量的桌椅组成顾客就餐区,这个可根据实际的店面情况进行划分,但是确保收银台区和工作台区的功能完整性是首要前提。

海尔冷链在线,根据水吧饮品店的经营特性为店铺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商家提供详尽的分区和适配的产品,用专业和诚心助力商家经营,为商家负责,愿商家生意如热饮般温暖。搜索“海尔冷链在线”,了解更多商用冷柜行业内容~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