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职场妈妈们,你们还有自由“高光”时刻吗?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9/27 16:23:33

  Candy,公司附近新开了一家西餐厅,下班后,一起去吧!”临近下班,同事们发来邀约。

本来想着今天可以“偷个懒”,此时,微信上弹出了一条信息:“孩子发烧,你赶紧回来吧!”,心一下揪了起来,再一次婉拒了同事邀请,往家的方向飞奔。

员工、老婆、女儿、儿媳......时间越久身份越多,“晋升”为职场妈妈之后,职场不顺,婆媳矛盾等等让我觉得“每个身份”都变得非常沉重。有了宝宝之后,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驾轻就熟,我用了三年。今天有个人问我你有自己的时间吗,我内心回了一句:“呵呵”。

1.jpg

每天忙着扮演不同的角色,哪有空做自己。如果非要说自己的“自由高光”时刻,可能是一天当中最后那几个小时。哄宝宝入睡之后,我先把一家人一天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里,在舒舒服服泡个热水澡,敷个面膜,静静地躺在床上听一会儿音乐。

夜色越来越沉,困意越来越足,在这一刻,我内心无比渴望洗衣机能快点结束战斗,每到这时候,让我更加坚定了换一台洗衣机的想法。

2.jpg

考察了市场上多种洗衣机后,我决定入手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选择它的理由有很多,但最打动我的是它的高效。

与传统洗衣机不同,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创造性采用双驱双电机,双驱内筒设计,将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巧妙融合,突破性实现疾速净洗,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既高效又呵护衣物。而针对少量衣物,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拥有15分钟快洗功能设计,可将洗衣时间大幅缩减。在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的帮助下,不管是临时有宴会出席需要快速清洗衣物,还是宝宝的衣物需要疾速换洗,它都能轻松搞定,为用户留出更多自己的时间。

3.jpg

在工作、家庭之间辗转片刻无休,很多人都称职场妈妈为新晋007。哪怕是片刻的喘息时间,也往往会被像洗衣服这样的家务琐事挤占。但对在职场和家庭上努力做到最好的我们来说,也并不是孤立无援,像洗衣服这种事情,就可以完全放心的交给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如果作为职场妈妈的你有跟我一样的洗衣困扰,趁着国庆促销季,赶紧把三星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带回家吧!

4.jpg

有想洗衣机冰箱一起入手的朋友看过来。国庆假期期间,凡在线下指定卖场购买原装进口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三星原装进口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可享受优惠购买指定型号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或者睿慕·净速干衣机(同一天 同一门店 同一客户),全国限量2000台,心动的话,大家就赶紧行动起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