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次5G+VR直播,华为Mate30发布会引全民关注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9/9/26 21:54:52

9月26日,华为年度旗舰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旗舰级手机华为Mate30系列。除了产品本身具有的革命性意义,发布会现场的技术支持、展现形式、嘉宾阵容也开创了行业先河,是一场集超级发布会+超级展区+超级传播于一体的大型盛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开启“手机电影计划”明星助力跨界最强融合

基于Mate30系列徕卡电影四摄的影像能力,华为宣布开启“手机电影计划”,把手机摄影带入电影行业。华为将与专业电影人共创作品,号召并鼓励更多普通消费者和专业电影人使用华为Mate30系列进行电影创作,引领和推动电影工业进入手机电影的全新纪元。

发布会现场,华为宣布和金鸡百花电影节达成合作,设置全新竞赛奖项“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鼓励大家用手机创作更多的影像作品,把手机电影推向全新的艺术高地,重构电影想象。

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还邀请到演员万茜担任明星体验官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一同探秘发布会体验区,以VR视频的形式通过5G网络传输至智能生活馆,生动展示包括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在内的全场景产品。

全球首次5G+VR直播跨空间沉浸式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发布会,是全球首次基于5G+VR直播的大型发布会,也是首次5G商用环境下通过央视网5G直播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采用多平台5G网络直播,并通过5G信号流,传送至上海、杭州、太原的三家华为智能生活馆。

5G+VR的融媒体直播,充分发挥了5G网络高带宽低时延的特性。在立体视觉、三维动作交互、语音交互方面有了全新体验,突破观众对直播的固有概念,真正做到“天涯若比邻”。华为智能生活馆内的消费者通过佩戴VR眼镜,可身临其境般置身发布会现场,并通过VR虚拟空间实时互动,感受跨越空间的虚拟现实交互感。

除了发布会的VR直播,本次发布的华为VR Glass还与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合作推出VR娱乐直播,用户使用Mate30 5G手机和华为VR Glass,就可以观看VR直播。5G时代,VR先行,5G+VR直播将给用户带来革命性的直播体验。

全场景智慧体验产品亮点多维度呈现

发布会现场还搭建了内容丰富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区,多维度呈现产品亮点。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对华为Mate30系列徕卡电影四摄的互动体验。在夜拍体验区,专门搭建了遮光暗室,现场设置可调节亮度灯带的游乐场沙盘,体验者通过华为Mate30系列进行摄像体验,欣赏镜头下夜晚游乐场的清晰视频画面。

为了让现场来宾近距离感受华为Mate30系列徕卡电影四摄的魅力,现场设置了7680帧超高速摄影和人像视频虚化两大拍摄体验区。在超高速摄影体验区,体验者使用华为Mate30 Pro记录高速运动的乒乓球,感受如同专业高速摄像机拍摄到的画面。

在人像视频虚化体验区设有点光背板,现场邀请模特作为拍摄对象,体验者可通过华为Mate30 Pro进行拍摄,体验人像视频背景虚化技术,带来的电影大片级视效。

当然,现场还设有5G体验专区,体验者可看到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在商用5G网络环境下使用SpeedTest的测速结果,还可以体验5G云游戏带来的流畅快感。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智慧出行、移动办公、智能家居、智慧大屏等10余个体验场景,为现场来宾带来全方位的深度体验。

除了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30系列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还有华为WATCH GT2、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华为VR Glass,以及全新的华为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器,多款智能硬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Mate30系列于9月26日18:08正式开售,其中华为Mate30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售价5799元起,华为Mate30 5G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30 Pro 5G售价6899元起,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发布会上,华为智慧屏的售价同步揭晓,65英寸版本仅售6999元。此外,HUAWEI FreeBuds 3无线耳机售价1199元,华为WATCH GT2 1388元起,HUAWEI VR Glass售价2999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