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上市在即 为婴幼儿定制天然好水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9/16 11:52:13

父母总是愿意将世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特别是在喝水这件事上更是格外上心。因为对于年幼的宝宝来说,他们的肾脏功能尚未发育成熟,若水中含有过多杂质,会对其脏器造成额外的负担。所以说,一台高效且可信赖的净水机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场景饮用水定制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海尔净水将于9月17日推出行业首台双A+物联网净水机——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为宝宝定制天然好水,让宝宝享受健康用水生活。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即将正式发布)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采用3年长效RO膜滤芯,高分子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可有效滤除水中有机物、微生物、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全面保障宝宝的饮水安全。

母婴健康专家表示,宝宝每天都要喝奶粉,用什么水冲泡奶粉,在某种程度上,与选用什么奶粉同样重要。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过滤后的纯水有较好的溶解能力,用来冲泡奶粉,有利于宝宝的营养吸收,促进宝宝成长发育。

同时,针对用户不能随时了解家中饮用水情况,水质改善效果无法感知,以及对于经常使用的滤芯不知该何时更换等问题,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还可以智能联接海尔智能小优音箱和海尔智家手机APP,让用户能够实时关注净水机运行状态,实现水质监测、一键报修等操作,全面保障用水健康。

别看“博观”净水机“年纪”小,本事可不止这些。作为海尔净水的重量级“选手”,“博观”净水机获得了国家A+精准净化认证和A+长效节水认证,不仅能精准净化水中的抗生素和农药残留,还在长效节水方面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净化水质更加高效可靠,能够满足用户对净水机的全方位需求。

(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获得双A+认证)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饮用水一定要保证安全。海尔净水通过定制健康智慧饮水方案,保证水的饮用品质,让宝宝享受健康、智慧的净水生活。据悉,9月17日,“海尔物联网净水机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武汉正式举行,届时不仅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将正式发布,更多物联网净水解决方案也将悉数亮相,更有专家大咖亲临现场,畅谈净水行业的现在与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