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高端品牌COLMO于IFA发布洗衣机系列新品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9/9 15:00:11

当地时间9月6日,201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开幕,全球知名科技大咖齐聚,纷纷亮出各自“黑科技”。

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展现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以全场景家电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生活图景,演绎智能家电领域的精彩故事。

此番亮相IFA,更有COLMO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新品的全球首发,COLMO作为全球首个全场景AI家电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参展观众及媒体追捧。

其中,CLOMO洗衣机于9月7日重磅发布其旗舰机型勃朗峰系列与全时全驱系列。

 

 

 

 

 

 

勃朗峰系列洗衣机---一台会“自我学习”的洗衣机

据悉,在COLMO旗舰系列的 “慧眼洗”模式下,每次洗衣都可以放心:AI智能识别衣物,提供 “定制”模式,根据衣物类型匹配洗涤节拍,控制转速等,保证洗衣质量。

其设计也是亮点:主色调为星泽灰,点缀曙光金,在先锋设计和原始质感间平衡,使产品与家居融合。

 

全时全驱洗衣机---“每一次洗涤,都是一次对衣物的保养”

COLMO发布的另一款新品——全时全驱系列洗衣机,能通过智能芯片控制转速及水位,配合全驱平台特有后拨盘循环水网,为衣物定制不同厚度水膜,让都市精英坐享前沿家电科技。此外,该系列将滚筒优势与波轮洗净优势合二为一,通过莫比乌斯洗涤路径,达到洗涤同周期,一倍功效,超越行业标杆洗净比及新国标A+标准的均匀度。

COLMO在IFA的发布,通过视觉识别和语音交互技术,以智能方式和大数据研究,给家庭带来科技体验。

COLMO套系化AI科技家电率先实现跨技术跨场景的升级,根据家庭生活中的起居、洗护、厨房、卫浴等不同场景,打造系统整体的产品形象,提供个性化交互的家居生活“全屋交互”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多场景解决方案的连贯家居生活体验。

COLMO此次全球重磅首发全场景AI科技家电新品,带来全新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产品,凭借其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行云流水般的套系使用体验、想用户所想的智能生活方式,刚一亮相IFA便成焦点。如在洗护场景中,COLMO洗衣机为每一件衣服提供不同洗涤力度、不同水温洗护方案;在厨房场景中,COLMO构建“厨房艺术”理念,COLMO冰箱以对不同食材的洞察,定格食材“最鲜美”瞬间的保鲜方式,原汁美味保证饮食的营养健康。COLMO展示的全球首个全场景AI科技家电,实现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生活图景,为IFA带来全新的科技人居理念。

未来,通过AI赋能家电,COLMO将不止步于使家电实现“思考”和“理解”,让家电能够真正地“看得懂”更多用户需求、“听得懂”用户的语言和情绪,更将致力于实现AI科技家电成为人们生活中信赖的伙伴,让科技不止是人的化身,更是延伸。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