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品牌日超多福利限量抢,智能耳机1分钱限量秒杀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8/23 18:31:38

818已过,但优惠不能停,苏宁小Biu品牌日带着一大波爆款家电低价来袭!想要get智慧无处不在的小Biu,这份Biu Day宝典记得收好!

小Biu家族钜惠狂欢,品牌日薅羊毛多重献礼。即日起到8月27日,前往苏宁易购小Biu苏宁自营旗舰店参与0元抽奖,小Biu冰箱、小Biu净水机……薅到就是赚到! 8月27日0点,1分钱限时抢爆款小Biu耳机、小Biu壁挂式滚筒洗衣机,约等于白送!这么劲爆的活动,有没有被撩到?

小Biu大家电出击,智慧生活从“吃穿住”开始

民以食为天,想要冰箱食物新鲜不串味,超能装的苏宁小Biu冰箱能满足你的要求,468L大容量,就算家有7口人,也能装满一周以上的食材,Biu Day价仅1999元!

除了吃,穿也得跟上智慧节奏,苏宁极物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Biu Day价仅1988元,立体蒸汽除菌洗可以刷新你认知的“干净”。而2499元的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拥有95°C高温煮洗功能,具备入眠级静音,可以呵护全家健康。

在住上面,苏宁小Biu空调可以急速“降温”,让你在夏天急速享清凉,Biu Day价1.5匹一级变频挂机仅1999元、2匹一级变频柜机3999元!

 

看小Biu与厨房battle,让生活更简单便捷

做饭油烟多、厨余垃圾难处理,水质不安全……深深影响厨房生活。以后不用愁啦,交给苏宁小Biu来解决。苏宁小Biu吸油烟机拥有智能延时设计,三分钟延时,残余油烟一扫光,小Biu燃气灶一级能效、大火力,烹饪无需等待。苏宁极物小Biu净水机,RO反渗透直饮纯净水,给你0.0001微米高精度深度净化,为你诠释什么叫万物皆可净。而苏宁极物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具备五级研磨,可将厨余垃圾精细粉碎,水冲即净,还你一个干净的厨房!

8月27日苏宁小Biu品牌日,小Biu烟灶套装到手价1999元,小Biu净水机到手价1499元,苏宁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到手价999元!

小Biu智能3C数码选得对,生活时刻有惊喜

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Biu Day价低至199元的苏宁小Biu智能耳机具备按键唤醒,自动环境降噪功能,出门在外也能拥有纯净声世界。在家使用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可智能对话,做你的AI随身助手,Biu Day价仅99元!而苏宁小Biu智能摄像头仅169元,可360°全景AI智能监控,随时随地,关注你的关注!

不止于此,小Biu家族还有智能云锁、智能晾衣机等产品全线低价。闭眼买都不会出错的小Biu爆款智能产品集结,想了解更多小Biu的优惠活动,现在就前往苏宁易购小Biu苏宁自营旗舰店一探究竟吧! 8月27日,苏宁小Biu品牌日的羊毛速速来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