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相见恨晚的“邂逅” 安吉尔“全能安全局”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9/8/18 21:11:5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器现在成为很多家庭的必选品。8月17日-18日在东直门来福士商场,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能安全局”活动,让不少人对厨房净水有了崭新的认识。

       这场“全能安全局”的活动吸引了商场里众多顾客参与其中,射击、拼图等小游戏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口红切水果赢礼品的闯关游戏更是激起了年轻小伙伴们的“斗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具有“理科精神”的男士们对实验台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实验小哥大展身手,现场为大家做了几项关于水中杂质的小实验,直观而生动地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用水中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另外,活动现场的“气质担当”当属金牌茶艺师的茶艺表演了,用安吉尔净化的水和普通水分别冲泡好茶,通过直达味蕾的细致感受,让大家体会不同水质泡的茶带来的口感差别。

       在活动现场,对厨房安全用水这个主题最为关注的,还要数家有老人或小孩的夫妻,以及对生活品质高要求的时尚人士。不少人纷纷表示,家里安装的净水器只能用来接水喝,有时自己也想用净水器的水来洗菜和淘米,但是水流特别小,出水速度慢,使用起来非常不便。

       这次在“全能安全局”看到安吉尔的厨房全能净水器,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这种一大一小两个水龙头的设计非常惊艳,小龙头即开即饮非常方便,大龙头可以快速出水,洗菜、淘米都不用等,完美解决家里厨房用水的难题。

       这次“全能安全局”活动的主办方——深圳安吉尔公司在专注净水的27个年头里,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厨房全能净水器就是为了全面解决厨房场景中只能饮水无法用水的痛点。安吉尔希望通过这次“全能安全局”的活动,让消费者了解并关注生活用水安全的重要性,安吉尔也会继续努力,持续带来能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的好产品。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