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热水器618钜惠来袭,浴见最美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6/17 19:22:37

能率诞生于1951年,拥有近70年的技术沉淀,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了获得“中国燃气热水器前十强企业”、“消费者喜爱的热水器品牌”、“厨卫电器优秀品牌”、“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等几十余项殊荣。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任。

在今年618大促期间,能率以“浴见自己”为主题,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推出钜惠活动,以真诚的让利和丰厚的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再次掀起了销售热潮。

如果以夫妻关系来比喻,为何能率和广大用户能够如此“琴瑟和谐“?在消费者日趋理性的今天,让利回馈也仅算得上锦上添花,根本原因还是能率对消费者生活的深刻洞察,并不停推出满足其需求的各类热水器佳品。

 

日本进口CPU,多面操控,性能飞跃:

如果把CPU比喻作热水器的大脑,那么能率热水器的这颗“大脑”真可谓是“生而知之“——作为日本原装进口CPU,储藏着近70年燃烧试验大数据,多年以来一直是能率热水器的标配。面对着实际使用中各种复杂的燃烧环境变化,能率热水器能做到“芯”有成竹,有条不紊地协调水气火电各路,统领着水温调节、燃烧控制、安全防护等各种体系,实现热水器恒温、舒适、安心等多方面性能的飞跃。

 

水量伺服器,调水控温,收放有度:

有了水量伺服器的热水器就拥有了灵魂。能率的水量伺服器款燃气热水器可以精确控制进出水流量,在更大范围内调节水温,在家庭多处用水、早晚温差和四季温度变化等情况下也能确保水温恒定,为家庭提供进阶的洗浴享受:

1.多点用水,恒温互不干扰

一般的热水器主要通过燃气比例阀和风机来控制燃烧火力,从而调节水温。而水量伺服器款还可以同时控制进出水流量,双管齐下让水温更精准,让多点用水时水温依然能够各自稳定,互不干扰。

2.夏季水量增大,冬季热水速出

夏天进水温度高,加热负担小,水量伺服器就会加大进水量,不仅能调节水温,防止过烫,还能提供充沛畅爽的“瀑布”浴体验。冬天用水时,进水温度低,加热负担重,水量伺服器通过降低水流量,避免因加热不及时导致出水温度低于设定要求的情况,同时还能比普通燃气热水器更快产出热水。

3.一键节能,节水省气

洗水果或者洗手的时候,不需要太大的热水量,水量伺服器支持一键节能模式,轻轻一按就可以减小热水流量,降低燃气消耗,节水省气一步到位。

 

无缝切换燃烧技术,水温不再忽冷忽热:

在家庭洗浴过程中,最受不了的就是忽冷忽热的水温,这大多出现在多点用水的情况下。当整体的用水量发生急剧变化时,为了保持水温稳定,热水器会对火力进行调整。但老旧热水器火力切换不够平滑,存在档位断层,会导致各出水点水温大幅度震荡,极大影响洗浴体验,甚至还可能会给使用者带来烫伤风险。

能率2019年新品搭载的精焰无极换档燃烧技术,能根据进水温度、水量及设定水温的变化,在大范围内智能平滑调节火力,在用水量发生变化时,依然可以保持水温稳定,为家庭提供丝滑顺畅的洗浴体验。

预热内循环,0冷水残留:

能率的部分高端热水器,还有内置预热循环功能,可以提前将管道内部水流加热保温,就如饮水机一样,打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出热水。它还可以同时灵活预约加热时间,来满足家人不同热水需求,平时不启动,到点时却能准时把热水奉上,可谓是又智能又节能。

 

截至目前为止,能率的618“浴见自己“钜惠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品牌知名,产品优秀,售后完善再加上让利丰厚,能率势必还会将良好的销售势头持续下去。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当下也是一个良好的入手时间,可以登录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去挑选入手。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