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泰防干烧安全灶深度评测:厨房里的安全专家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6/17 13:53:45

近日,新奥燃气旗下的格瑞泰品牌推出了一款新的燃气灶:JZT-1050G/1080G。我们邀请了专业的厨电测评团队对这款灶具进行了专业的评测,评测项目包括外观设计、防干烧功能、声光报警功能、净燃精控技术等。

产品外观大

格瑞泰JZT-F1050G/F1080G防干烧安全灶,配备780mm宽距台面,宽阔灶台、前磨斜边,保障烹饪舒适手感,烹饪过程必将充满享受。同时格瑞泰这款灶具配备8mm黑色防爆钢化玻璃,沉稳大气,极简外观、超薄设计,彰显厨房美学。

柱形双色锌合金旋钮,拉丝不锈钢与磨砂黑配色,做工考究,旋转灵活,操控顺畅;前刘海设计,符合人因工程学结构,防烫防滑工艺,集时尚和舒适感于一体,让厨房走在品质生活第一线。

灶具的雾面珐琅炉架采用了精钢冲裁制造工艺,炉体强度高、不变形、极耐高温、不褪色、耐腐蚀,确保灶体结构稳定性与安全性,使用多年依旧稳固如初,为安全烹饪打造磐石体验。

防干烧黑科技

由于近年来全国燃气灶爆炸事故频发,据公开新闻不完全统计,2018年的燃气爆炸新闻就超过了1000起。因为用户忘记关火或者干烧导致的厨房事故几乎每个月都存在。因此防干烧和安全防护功能成为各个品牌燃气灶新的突破方向。格瑞泰这款燃气灶的主打功能之一就是防干烧技术。

格瑞泰JZT-1050G/1080G灶具的左侧燃烧器搭载了格瑞泰最新的防干烧专利技术。防干烧探头实时检测锅底温度,反应灵敏,测温精准。锅底温度超过干烧警戒线时,防干烧功能就会急速启动,燃烧被强制切断,并伴随30秒连续蜂鸣报警。

中国厨房烹饪普遍偏爱爆炒,调查发现,烹饪油温超过230℃时,会产生苯并芘、反式脂肪酸等有害物质,其中苯并芘是国际医学界工人的最强烈致癌物之一,方式脂肪酸已引起血脂升高,动脉硬化。测评显示,当锅底温度超过230℃时,灶具会自动关气熄火,一方面把热油燃烧的隐患扼杀于摇篮之中,另一方面也为我们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灶具判断干烧状态或者油温过热时熄火后,若需要重新点火,须将旋钮顺时针转至0位“OFF”档且防干烧探头温度降至130°以下才能再次使用,探头降温时间大约20秒。

声光报警系统

格瑞泰JZT-1050G/1080G灶具在多种场景下会引发声光预警系统。意外熄火瞬间,灶具会自动切断气源,同时声光报警系统同步启动,高频蜂鸣报警60秒。红色指示灯满满的设计感。

同时灶具配置了低电声光报警功能。灶具标配2节1号高容量电池(电池容量3600毫安/节),额定输入电压3V。经过测试,输入电压若降低至1.8~2.1V之间,点火时电池图标指示灯会低频闪烁60秒,提示用户更换电池,此时灶具可正常使用。输入电压继续降至1.8V以下,点火时电池图标指示灯高频闪烁60秒,并伴有同频率蜂鸣报警1分钟,此时脉冲点火功能会被强制关闭,需要更换电池后才能够正常使用。在这里我们建议更换电池时同时更换两节,以防损伤控制器。

火力控净燃

格瑞泰JZT-1050G/1080G灶具在还采用用了净燃技术。四环火道、179个火孔精密排列错落分布、纯铜均焰板,多重设计保证火焰均匀分布。四大扇形增氧仓,有效解决了进风不够而导致的燃烧不充分问题,让燃气充分预混氧气,配合双通道匀流喷射技术,有效提升燃烧效率,在保持纯蓝焰的同时防止一氧化碳溢出。

5KW强悍大火力,搭配宽频火力调节系统,六段火力随心掌控,爆炒、蒸煮、煎炸、煲汤、保温,轻松无压力应对各种烹饪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格瑞泰的瞬燃点火技术也让这款使用起来十分舒适,合金旋钮触感极佳,一按一旋即可轻松实现0秒脉动点火,一打即无须多余等待,同时点火针及热电偶采用热铜套保护结构,大大减少折断几率,提升了稳固性和可靠性。

匠心细节,精工制造

格瑞泰的这款灶具还有很多细节值得称道,我们在评测过程中将灶具全部拆解,每一个部件用料扎实,做工精致,很多关键部件都采用纯铜打造,在安全性喝耐用性上在国内可以称得上一流了。

格瑞泰JZT-F1050G/1080G把简约、细腻之美渗透到了灶具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其工艺的每一个部分都能让人感受到贴心的手感和优美的外观,并能够与其他的厨房设备和谐的统一搭配在一起。格瑞泰让走进厨房成为一种享受,一种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