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618年中大促,天天优惠不怕比价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6/17 12:14:38

    转眼已是六月中旬,一年一度全民瞩目的618年中大促狂欢已正式进入倒计时!作为驰骋业界128年的著名欧洲品牌,飞利浦电视已于6月初率先打响618年中促销大战,目前已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可谓火力全开,钜惠不停!

    此番大促,不仅集结了飞利浦欧风系列、OLED、超薄全面屏、4K、巨幕、超大内存等超人气电视,极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偏好,更有绝不可错过的"超低价秒杀"这一劲爆福利。此次超值钜惠,实乃"机"不可失!

    体验欧风生活——OLED超薄全面屏电视下单立减500元

    近年来,欧风极简主义深受大众追捧,"越简单,越高级"成为了当下的审美主流,"欧风"也成为了"品质生活"的代名词。飞利浦欧风系列电视OLED784,拥有无边全面屏+4.6mm极薄机身,整个外观极尽简单,却精致优雅、格调不凡。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飞利浦欧风系列电视特有的"P5画质增强引擎"独家技术,光影表现及暗部细节均能真实呈现,如临其境,完美诠释"一颗好芯片撑起画质半边天"。此次618大促,这款电视,下单立减500元!

    体验私人影院——70吋巨幕电视首次放"价"至3999元

    大屏就是爽,客厅变剧场。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打造"私人影院"。飞利浦70PUF6894巨幕电视,视野足够广阔,画面足够震撼,还拥有飞利浦AMUSE环绕声瀑,声音细腻真实,带来不在现场,胜似现场的剧院临场感。想要极致的沉浸式大屏观影体验,不一定非要去影院,家就是你的私人影院。此次618大促,这款电视首次放"价"至3999元,实在太超值!

    体验快如闪电——2G+32G超大内存4K智能电视仅3899元

    如今的智能电视,早已不再是单单的观影工具,它更像是一个家庭的多媒体娱乐中心,游戏、学习、购物、K歌……应有尽有,但正因为如此,电视很容易就出现卡顿、反应慢、内存不足等情况,让人苦恼不已。而飞利浦65PUF7093拥有远超一般智能电视的2GB+32GB超大内存,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应用,运行自如,快如闪电,堪称电视界的内存王者!此次618大促,这款电视仅3899元即可拿下!

    不玩虚的,才是真狂欢!飞利浦618年中大促除了"超低价秒杀"外,还有全场12期白条免息、开卡可兑换200京东豆、618积分兑换爱奇艺会员、20积分申请0元试用50吋全面屏电视……福利应接不暇,一路宠你到底!更多大促惊喜,敬请前往飞利浦京东自营旗舰店详细了解!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