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解决方案走进山东德州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6/17 11:54:33

作为中国太阳能光热利用行业领军品牌的四季沐歌,以其雄厚太阳能光热利用科技,加入到德州太阳能小镇太阳能热水工程场馆的建设中,用绿色能源给世界带来惊艳。

由美国能源部发起的“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因竞赛的独特性和巨大挑战性被誉为太阳能建筑领域的“奥运会”。2016年,山东省德州市凭借优越的区位和良好的产业优势,从全国36个申办城市中胜出,成为201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举办城市。

为保障赛事顺利举办,德州市以竞赛为基础,建设了占地934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德州小镇。作为东部城区建设科技组团的重点项目之一,德州市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邀请上海同济大学专家对太阳能小镇项目进行了规划设计。整体建筑设计贯彻绿色理念,融入科技元素,竞赛的主要场馆凸显节能特点,极富现代感。

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34所高校组成的19支赛队在比赛中集中展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建筑技术,以聪明才智向太阳致敬,为更美的地球,一起光耀我能。

该工程于2018年7月份竣工并作为第二届太阳能国际竞赛场馆投入使用。系统采用竖插模块,3个小型模块系统满足场馆内大部分建筑用水需求。

集热器与建筑完美结合,外观大气美观;作为第二届太阳能国际十项全能竞赛场馆热水工程,运行稳定、深受国内外使用者好评,设计施工与使用效果达到最佳。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