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临,三星家电这套“洗烘锦囊”请收好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5/5 9:31:50

忙碌了小半年之后,终于盼来五一“加长版”小长假。闲适惬意的假期离不开“居家好帮手”的神助攻,不管五一出游还是宅在家,三星洗护搭档——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睿慕·净速干衣机都会是假期养成好心情的助力装备。

 

图片1.jpg

 

踏春好时光,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拯救“不干衣”

有旅游网站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劳动节预计将超过1.6亿人次出游,一场大规模的“人类迁徙”即将上演。

开启假期旅行前,很多女生为了拍出好看的旅行照片,会选择入手几条新裙子,可如何才能在出发前的短时间内,让洗净的衣物迅速晾干呢?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优势就在此时显现出来了。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针对少量衣物,可实现35分钟快速烘干,立等可穿。在旅游出发前,只需要听上几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将洗好的衣服烘干到蓬松柔软的状态,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天气,都可以享受轻松便捷的智慧生活。

图片2.jpg

 

35分钟快烘,即烘速干,立等可取

 

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可提供轻柔、户外服、化纤等多重专业的烘干模式,有针对性的专衣专烘,可以更精细化地给与衣物护理。在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帮助下,即使你旅行准备时间短暂,也可以带上舒爽干净的衣物开启一段清爽的旅行。

提升洗衣幸福感,请选三星洗衣好助手

假期时间,有的人选择外出观山看水,也有人更倾向“宅守家中”。当然,除了早上睡到自然醒,精致“宅男宅女”的假期,其实还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

整理衣物,做做家务。其实做家务不只有忙碌与辛苦!整理家务的时光,就是整理心情的契机,把积攒的衣物、床单被罩清洁理顺,也顺便把心事各归其位,为美好腾出更多空间。但要享受轻松的假期,获得完美的洗衣体验,当然少不了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的助力。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堪称提升洗衣幸福感的得力助手,它通过搭载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巧妙地将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相结合,既大幅缩短洗衣时间,同时还可以对衣物进行精细化的护理。

 

图片3.jpg

 

双力合璧,突破实现疾速洁净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还有一大亮点是安心添特有的碟窗设计。在洗衣服过程中,经常遗漏袜子、内衣等小物件,碟窗设计就可以轻松解决洗涤过程中添衣难题。在洗涤、漂洗或脱水阶段,只需轻轻一按碟窗,就可将漏洗的衣物添加到洗衣机内。

 

图片4.jpg

 

安心添,洗衣全程随时添衣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不管是要去外出踏青,寻找“诗和远方”,还是“留守”家中,安享时光静好,三星洗护搭档——Quick 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睿慕·净速干衣机都希望依靠专业的洗衣烘干实力,帮助更多用户享受舒适愉悦的假期时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