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星居》唯一指定产品:造梦者新风承包你的滤网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9/4/28 11:46:41

北京卫视首档明星跨界设计家装真人秀《向往的星居》节目中,星居体验官关晓彤和设计师孟建国,为花滑世青赛男子单人滑冠军闫涵打造“梦想星居”。造梦者新风作为官方唯一指定产品,成为了闫涵舒适健康住所的“关键先生”。

作为职业运动员,闫涵每天的训练都堪称“魔鬼”,仅冰面训练时长就至少要4~5个小时。每天高强度的训练结束后,一个舒适、健康、解压的居住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

关晓彤和参与过北京首都博物馆等大型项目的设计师孟建国要为闫涵改造的房子,是位于北京三元桥的45m²一居室,面向三环主路,附近车流量大、扬尘大、噪音大。关闭门窗的室内噪音43分贝,打开窗子后更是高达70分贝。但如果不开窗,室内二氧化碳、甲醛等又非常容易超标。

扬尘、噪音和通风换气,成了闫涵生活中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两难问题。

作为职业运动员,闫涵需要高质量的休息和睡眠,来保证高质量的训练,进而保证顶尖的职业成绩。所以,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除了满足闫涵现代感强烈、收纳空间充足的家装诉求之外,关晓彤和孟建国最为关心的就是如何解决闫涵的“呼吸和睡眠问题”。

谜底揭开: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一台特意安装在闫涵主卧室的造梦者新风机。

造梦者新风机可以 24 小时开启,不断地向室内注入经过 5 层过滤的新鲜、干净空气,同时排出室内的甲醛和二氧化碳,让闫涵的“星居”不仅是舒适、现代的,更是健康、安全的。

为闫涵选择造梦者新风机的另一个原因,是其耗材更换非常简单、方便。即使闫涵的左臂打了四根钢钉,也能轻松、自如地更换滤网。并且,造梦者新风机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还可以设置成自动模式,随时都是最佳风量。

节目的最后,关晓彤在送给闫涵的礼物附带的贺卡中写下:“祝平安健康,未来取得更好成绩!”有了更好的空气和更好的休息,有了更加健康舒适的家,我们可以期待闫涵在 2022 年北京冬奥会上的更好成绩。

现在,守护花滑运动员闫涵呼吸健康的“造梦者新风机”品牌服务日活动开启了:4月26日—5月5日期间,在京东及天猫官方旗舰店,1元预约即可抵100元,5月6日活动当天下单即可使用。

活动力度远远不止如此:5月6日活动期间,购买造梦者全屋款1300F、卧室款1110F,免费赠两年耗材!

另外关注 Dream Maker 造梦者新风京东、天猫旗舰店,安装使用后拍照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小红书任一社交平台,并附一句“造梦者新风,提供好空气好服务”,集齐88个赞,即送价值128元化妆镜一个(5月7日前,限量100个,送完即止),截图给客服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与。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