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50余次实验室测试,三星QuickDrive™创造洗衣机质量和性能新标准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9:32:13

自2017 在IFA发布以来,三星QuickDrive™凭借在洗衣技术上的创新成绩取得了广泛关注。近日,三星在欧洲开展了名为“从实验室到生活(From Lab to Life)”的品牌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更加全面地了解洗衣机品质和耐用性。

2018年,QuickDrive™洗衣机依靠强劲的清洗性能持续获得好评,并于不久前被英国评测媒体Trusted Reviews评选为“2018年年度大家电(2018’s Large Home Appliance of the Year)”。

长效稳定的创新性能

从右上角顺时针依次为:耐久性,耐水性,安静性,洗涤性能

QuickDrive™技术在实现洗衣时间减半的同时维持了强效去污的功能,保障了全面而轻柔的衣物清洗能力。与传统洗衣机的上下转动洗衣不同,QuickDrive™洗衣机能够通过主滚筒和独立旋转背板让衣物在滚筒内进行多方向的大幅滚动清洗,达到彻底清洗的效果。

QuickDrive™洗衣机通过150多次针对寿命和功能的测试印证了其强大的性能。这对于产品落到细节的关注在三星品质宣传活动“从实验室到家(From Lab to Life)”得到了展示。消费者也从活动中了解了实验室测试是如何帮助产品实现居家使用的长效稳定。实验室的系列测试包括评估组件超高温承受能力的“高温测试”以及通过连续两万次甩门来评估机门频繁使用的“关门测试”。消费者对这次的活动给与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他们从中真实了解了针对产品的测试,而这一主题的其它同类活动几乎从未触及过的。

三星产品不仅持久耐用,更是为消费者平日居家的便捷使用而特别设计。三星针对洗衣机进行性能测试便是为了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在日常使用中发挥出色表现。

荣膺数奖的家电产品

三星持续致力创新和品质保证,并因此赢得了众多奖项评定机构的认可。年初在英国,三星被业内领先消费机构评为“年度大电器品牌(Large Appliance Brand of the Year)”。在法国,QuickDrive™洗衣机荣获了科技与电子类杂志《Les Numériques》评选的“最佳洗衣机(Best Washing Machine)”大奖。此外,QuickDrive™洗衣机还凭借在洗衣创新领域的领先技术获得了今年的“CES创新大奖(CES Innovation Awards)”。Trusted Reviews对QuickDrive™大加赞赏,并表示拥有超低能耗和强效清洗性能的QuickDrive™将是洗衣机市场上的强劲选手。

QuickDrive™洗衣机帮助三星成为了欧洲洗衣机市场品牌前十名中今年上半年同比2017年销量增长最高的品牌。此外,自2018年初在东南亚地区发布以来,三星高端洗衣机的销量也比去年同市场增长了两位数。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