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匠”寐2019新品发布会-巨匠魂,中国韵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4:40:37

12月26日晚,在长沙的地标——IFS国金中心,一场大气磅礴的中式发布会大幕拉起,“中国巨匠”寐2019新一季的新品在长沙正式发布。

 

“寐”品牌一直致力于创造和传播简约,优雅的生活艺术,以独具一格的设计,满足成功人士与都市新贵的精神追求。

本季产品一经亮相,惊艳四座,不仅是产品的亮相,更是中国文化的一次精彩展现。据了解,寐牌2019季高定款邀请到我国著名苏绣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被誉为“苏绣皇后”的姚建萍以及著名湘绣艺术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柳建新,分别完成“母仪天下”和“普天同庆”的两款作品。两位艺术家都是我国国宝级艺术家,其中在姚建萍女士的苏绣作品《岁月如歌》更实在2012年,由习主席将作为国礼赠送给英国女王,以视两国邦交友好。

根据寐牌总经理涂总介绍,2019季新品的高定款共有四款,分别是:“母仪天下”、“普天同庆”、“太平盛世”、“紫禁城”。

“母仪天下”以盘龙、万字纹打底,凤凰来仪为主体,四周簇拥着寓意吉祥和富贵的牡丹。与非遗传人精湛的苏绣工艺进行结合。

“普天同庆”则是婚庆主题产品,集独具创新的设计、高品质的面料、高水准的湘绣工艺于一体,并特别用到湘绣著名的“鬅毛针”和盘金绣,历时8个月完成。

另外一款以“龙”作为主要元素的“太平盛世”是寐对世界和平,国力强盛的一种期许和祝愿,更是致敬中国五千年文化艺术的繁荣和生生不息!

据了解,“中国巨匠”的概念是由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先生于2016年首次提出,姜总感怀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寐设计师根据“中国巨匠”理念,采撷灵感,完成花型设计,经过反复推敲、修改,耗时6个月,完成定稿。从创意理念到产品材质的精心甄选,耗时4个月时间,设计师完成从创意到面料的呈现过程;并邀请苏绣大师姚建平、湘绣大师柳建新两位中国非遗传承人,前后耗时10个月时间,合作完成绣片的全手工制作。继而又耗时3个月时间,完成手工烫钻、钉珠、平缝等工作,最终完成成品制作。这不仅是对中国匠人的致敬,更是对中国文化的致敬!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