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享“洗”悦,三星洗衣机助你开启品质“新”生活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12/27 14:38:37

  年关将至,扫尘日即将来临。扫尘日也称除尘、掸尘。是指新年来临之际,人们会在室内外彻底打扫一遍,同时也会将家里积满灰尘的窗帘、长久未更换的沙发套等等物品彻底清洗一遍,干干净净过新年。

  大量的清洗家务,成为了都市人不愿面对的一道难关。在元旦到来之际,很多人选择在元旦小长假提前度过“扫尘日”这道“坎儿”。

 扫尘日的清洗担当 效率高到没对手

  办事讲就效率的年轻人也许最不能忍受家里的洗衣机“工作没有效率”,如果面对不给力的洗衣机,这场清洗除尘大作战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对于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来说,一台能够完美帮你度过清洗大作战的洗衣机必不可少。今年三星家电推出的QuickDrive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成为你顺利度过“扫尘日”的绝佳助手。

  Quick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混动力速净科技,将波轮与滚筒这两种洗涤方式进行了巧妙融合,“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实现了“双力合璧”,洗衣机内筒的筒壁与筒底创新实现了不同方向的旋转,通过双向水流运动方式形成了“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既能上下左右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滚的力量,最高可以省时50%。将衣物放进拥有9KG超大洗涤容量的洗衣机内,只需要普通洗衣机1/2的时间,就可以快速解决大堆衣物的清洗问题,不管是大件的窗帘,还是厚重的沙发套,都可以高效净洗,还它们昔日崭新面貌。

燕郊新浪<a href= 

  整理清洗的时候,不知不觉间你就会发现衣物以及要清洗的物品堆积成山,在你认为扔进洗衣机万事大吉的时候,难免遗漏袜子、内衣、抱枕套等小件衣物,三星安心添特有的蝶窗设计,可以轻松满足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衣物的需求。

燕郊新浪家居 

 

“净”享彻底 新年就要焕然“衣”新

  在大扫除中,扫尘、清洗物品都讲究一个彻底干净。有很多不经常清洗的家庭配饰积攒了很多“看得见”和“看不见”污渍细菌,有些人甚至直接建议扔掉换新的。有了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深层洁净问题大可不必担心。

  在保证“快”的同时,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在洗净度上同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它创新采用深度除尘技术,可以在洗涤开始前,通过滚筒旋转有效祛除衣物纤维深处的毛屑、粉尘等颗粒物,并将抖落的灰尘及时排除防止衣物二次污染及变色,全面呵护健康。针对看不见的污渍,搭配的蒸汽除菌技术可以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祛除附着在衣服上的细菌,如同给衣物做了SPA,杀菌率可达99.9%*。不管是大配件的窗帘,或是宝宝的毛绒玩偶,都能做到从内到外,洁净如新,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

燕郊新浪家居 

  如果你还没经历年前清洗大作战,请记住,在清洗大作战中,没有什么是一台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解决不了的洗护难题。想为自己2019年做些“新”的改变,那不妨聚焦到三星明星产品——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上,它将为你带来超出预期的惊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