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逛上线首个海外馆 发力跨境消费布局全球生态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12/26 16:04:46

     12月26日,海尔顺逛首个海外生活馆——澳洲馆正式上线。值此海尔34周年庆之际,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带动下,顺逛紧随跨境消费增长浪潮,拓展服务品类,为用户带来全球化优质消费体验,同时依托社群交互赋能跨境品牌深度触达中国市场,构建高效便捷、共创共享的全球化社群交互生态平台。

 

     国际供应链深化全球布局  升级跨境消费新体验

     伴随着零售业的全球贸易日益蓬勃,国内消费者对跨境商品和服务需求日盛,中国跨境交易规模以平均每年30%的增幅快速上涨。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国家部门相继出台跨境电商利好政策,刺激跨境消费等新业态发展,促进消费升级,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在此背景下,顺逛开辟海外专区,上线首个海外馆澳洲馆,针对目前跨境消费出现的痛点,依托海尔集团全球化实力提供优质服务:一方面,提供海外商品溯源追踪服务,精准溯源,保障正品;另一方面,并联跨境物流服务,实现配送提速,保证高效送达,在丰富平台产品品类的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跨境消费的体验需求。

     与此同时,随着跨境零售精细化程度的加深,消费者对跨境服务的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多。顺逛充分发挥150万+微店主“用户传感器”的社群交互优势,通过需求宝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并反馈至海外供应链,实现按需定制的差异化服务。以生鲜品类为例,12月17日起,顺逛开启澳洲车厘子预售,交互收集用户订单,根据订单进行产地直采、手工筛选、跨境配送,最大程度地保障产品新鲜,为用户提供了“按需上架”的全球化购物体验,创下了首发预售1小时销售2600件的记录。此外,顺逛搭建海外产品交互专区,方便用户分享试用体验、实时在线交互,促进进口产品迭代及服务升级,持续优化跨境消费全流程体验。

 

     跨境社群交互平台  拓展交互边界构建跨境新模式

     作为物联网时代第一社群交互平台,顺逛以海量的用户触点打通遍布全国的社群交互网络,开拓海外优质资源合作方,在海外品牌与国内用户之间建立情感链接,变传统的价格交易为终身价值交互,实现用户、品牌与品牌多方生态共赢。具体来讲,前期深挖用户个性化小数据实现产品精准推荐,打破产品在架待选或盲目推荐的被动局面,激活用户购买力。从需求交互、购买、物流、售后的全流程服务跟进,持续收集用户反馈,为海外品牌在国内“因地制宜”指明方向,推动海外产品迭代升级,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借助顺逛平台内容机制,实现优质商品用户主动分享,打响产品口碑并促进口碑持续发酵,最终辐射更多用户。

     顺逛相关负责人表示:“澳洲馆上线是顺逛基于海尔全球化战略在社群交互平台上的实践成果。顺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为己任,希望构建一个诚信驱动、开放共享的社群交互平台。跨境品牌的引入一方面是基于用户需求对服务品类的拓展,另一方面更是我们平台生态构建的需要。”此外,区别于传统的产品货架模式,顺逛围绕家庭生活场景深度挖掘并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娱全方位的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助力海外商品快速进入中国市场,为持续迭代用户体验、创造用户价值提供了更多可能。 

     当下,国家跨境政策的开放推动国际品牌大量进入中国,顺逛社群交互模式、按需上架的运营方式、全流程优质服务等差异化优势,促使众多海外品牌抢入顺逛,重新布局中国市场。继第一个海外馆澳洲馆登陆顺逛平台之后,顺逛将依托海尔集团全球化战略,持续扩大跨境进口版图,完善海外产品的生态布局,积极探索并打造跨境进口社群交互创新模式,为用户带来全球化的社群交互新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