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圣诞节,海信携手京东变废为宝助公益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12:10:41

    2018年12月,海信携手京东发起公益活动——包装箱改造计划,号召用户们将原本计划丢弃的大家电包装箱加以改造,为流浪小动物们创造一个温暖的家。

    纸箱是大家电最常用的包装材料,但行业统计的纸箱回收率并不高。这意味着:不断增长的家电销售量级,会带来更多的废弃纸箱。

    能否通过简单的改造,让原本将被废弃的纸箱发挥更大的功用,创造出一些身边的温暖?作为国民家电领导品牌,海信一直关注着类似的公益问题,并自觉承担起了与环保有关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伊始,海信电商官方微博以海报形式发布了“包装箱改造计划”,并借助海信电视代言人——英国公益大使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号召力呼吁用户参。与此相关的微博互动话题被设定为#绿色圣诞日#——绿色代表着环保,它既是应景的圣诞色,也恰好是海信的企业色。

    “包装箱改造计划”的号召很快得到了响应,很多网友晒出了自己用家电包装纸箱完成的狗窝作品,@噗嗤大叔、@东西研究所、@萌宠物爱宝宝等微博大号也隔空投递了声援力量。

    消费者们赞许这种倡导“力所能及的公益”的号召,也对“给予流浪动物妥帖且有分寸感的关怀”表示了好感。

    与此同时,海信部分线下门店也积极助力活动,与前来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共筑流浪小动物之家。许多与家长同行的小用户对狗窝搭建活动表示了兴趣,开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本次“包装箱改造计划”中,海信与京东携手将一种新的可能性赋予了废旧家电包装箱。作为一次积极良性的公益营销,这是品牌、社会、消费者的“三赢”,既倡导了日常的公益行为,为“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出一份力;也为即将于12月26日到来的海信京东超级品牌日奏响序曲——将家的温暖给予更多的生命;将品牌的力量,以温暖和信赖的形式注入到更具体验感的生活中去。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