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营销IP资源通路 TCL×内马尔 足球主题全国巡演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8/7/4 16:26:06

  7月3日,生就传奇TCL×内马尔足球主题全国巡演活动亮相广州,该活动不仅邀请了前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出席,更通过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传递着TCL及TCL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的传奇精神,让用户在感受TCL产品带来的创新科技的同时,感受足球快乐。

  TCL×内马尔足球主题全国巡演活动是TCL零售营销重要举措之一,继惠州站、深圳站后,广州站活动再次引发大量用户积极参与、并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接下来,TCL将会携手内马尔陆续登陆上海、北京等重点城市,结合重点终端渠道落地,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赋能零售营销,推动销售。

【TCL×内马尔 生就传奇全国路演亮相广州】

  为TCL×内马尔助威 共见见证传奇

  与以往的巡演活动不同,TCL将“绿茵场”搬到了用户身边,让用户走进展区犹如置身球场。展示区陈列着内马内亲笔签名球衣、签名足球以及TCL×内马尔定制球衣,这些也见证了双方在巴西发布会签约的瞬间,同样也承载着TCL与内马尔的精神共鸣——生就传奇。

【活动现场展示内马尔签名球衣和签名足球】

  作为活动应邀嘉宾,前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在现场与球迷朋友们一起互动,分享足球精神与赛事心得,为TCL×内马尔的传奇之路助威。中国足坛名宿的出现,吸引了广大球迷前来参与。广州极具人气的天生快活家族DJ歌手林琳作为主持人给当天增加了人气,成为现场另一大看点。

【中国足名宿马明宇携手现场球迷为TCL×内马尔助威】

  活动区内丰富有趣的足球互动与TCL产品紧密结合,无论是足球竞技游戏区的旗舰产品X5原色量子点电视,还是TCL旗舰智能空调,亦或是曾获得设计界奥斯卡——iF设计大奖的TCL洗衣机产品,均让现场球迷在互动游戏中感受到TCL产品带来的不一样的足球乐趣与非同凡响的生活体验。

【消费者体验TCL产品带来的趣味足球互动】

【消费者体验TCL产品带来的趣味足球互动】

【消费者体验TCL产品带来的趣味足球互动】

  IP资源赋能零售营销,全面提升TCL品牌形象

  截至目前,俄罗斯足球盛宴已进入八强淘汰赛阶段,被行业公认的世界足坛三大球星之一的内马尔领衔桑巴军团,正在为最后的冠军而奋勇拼搏,书写着传奇。

  2018年初,内马尔签约成为TCL全球品牌大使后,包括全球发布会、全球广告投放、全球粉丝互动助威等营销战役接连打响,印证了TCL在全球范围内将内马尔这一热门IP资源全维度、高效释放。

  除此之外,TCL将IP资源与零售营销完美结合,内马尔形象覆盖全球TCL终端店面,营造足球主题氛围,让用户关注并了解到TCL品牌及产品和服务。不仅线下市场,TCL更充分的运用了内马尔IP资源,成为了电商平台的吸睛入口,在618热销期间助力销售释放强大爆发力。据全网数据显示,618期间,TCL全品类线上销售额达16.5亿,同比增长45.1%。TCL还通过内马尔限量款冰箱、内马尔定制产品包装等IP化产品方式吸引更多关注。

【内马尔元素融合TCL终端卖场

  此次TCL×内马尔足球主题全国巡演活动,更是完美放大内马尔与足球元素提升TCL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绝佳机会。为了放大活动效果,TCL同时联合电商资源展开了线上和线下的跨界合作,拉动7月份TCL品牌日推广,实现真正的全链整合营销。

  TCL此次打通全球营销通路,联动广告、互动、零售营销实现了内马尔IP资源的完整释放,不仅加速了TCL全球化的进程,更让全球用户从认真到感知,了解一个全新的智能、科技、高端的TCL品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