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AWE展 名气启动“爆炒节”超级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2018/3/14 13:16:36

名气首战AWE超级IP”爆炒节”领衔营销模式变革

十九大报告指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判断与时代变化同步,也与人民的感受与诉求相吻合,意义非凡。名气39年紧密跟随改革开放的发展步伐,让每一位中国家庭享用“经久耐用”的名气产品是每一位名气人的最大追求。

名气厨房电器首次参展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吸引央视、房天下、新浪、腾讯等媒体跟踪报道、行业人士现场打CALL,展馆内人流不息,竞相围观;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上,名气厨房电器超级IP“爆炒节”重磅亮相,无疑成为会场关注焦点!

 

“爆炒节”超级IP,领衔营销模式创新掀起厨电零售革命

品牌促销虽然有巨大的流量,能短时间带动巨大的销售,但是这个是以牺牲大促前的销售和粘性流量为代价的;所以,价格战不是目的,终极名气厨房电器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

展会期间,名气总经理朱忠民与形象代言人那英联袂,共同为早已响彻行业的热门营销IP名气“名气爆炒节“启动揭幕仪式,并率先为后续活动“百团大战,爆炒2亿”的营销目标加油助阵。

 

在这个多元的社会下,IP的力量被不断地放大,基于IP的内容营销也变得更加的重要。现场名气总经理朱忠民为行业关注的问题给出详尽解答:名气“爆炒节”,是名气在2017年4月、9月,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一场场景体验式营销,让名气产品功能的诉求信息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并借助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一个从体验到销售的完美链条,区别于同行业品牌,形成品牌差异化。”

 

尽管拥有极为完善的渠道系统,在“爆炒节”的打造之初,名气依然是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打通的形式走近消费者,构筑立体网络,在体验过程中让消费者形成了良好而深刻的品牌印象,长此以往,“爆炒节”不仅创造出了较大的市场声量,还不断涌入更多的FANS群体。

“爆炒节”超级爆炒产品,让消费者从厨房痛点走到厨房乐趣

中国人不仅崇尚“民以食为先”,更爱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从而,厨房成为了中国人“爆炒 嗨翻人生”情绪的集中表达地。然而,一系列的厨房痛点,也让很多人感到颇为棘手。

 

“从前,每一次家里想烧几个像样的菜都像打仗一样,后来很多厨房电器都在帮助我们改善这些问题;可是慢慢的我们发现时间久了产品的问题就多了;我相信很多中国家庭跟我一样也需要一款能最大程度让油烟味消失无踪的产品,在2016年我选择了名气爆炒油烟机”张女士现场谈了谈自己的选购经历。

 

名气匠心筑梦,打造众多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爆炒”厨房电器。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技术的多次升级,产品也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39年来专注厨电的专业精神,以30道耐用检测保证产品经久耐用的高品质,从此次最新亮相却颠覆整个行业的壁吸油烟机到拥有全新BMC金核方体电机4.0马力更劲爆的全新BMC方体电机4.0,从爆风之翼到首创四通道双面进烟金畅风道3.0,从颠覆传统平面灶的内焰猛火灶到名气首代金锤烤蒸,从挥手爆炒智能爆炒油烟机S2到名气首代暖岩恒温热水器,名气用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颠覆,坚守的匠心品质,为用户的产品,打造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在专访中,那英称赞道:“油烟机,从大吸力到不碰头,从传统的侧吸式到壁吸式,我亲身感受到产品的进阶与迭代,体验真的越来越好,我为名气产品点赞!”的确,无论是油烟机的强大的吸油烟能力,热水器的恒温功能,净水器的净水能力,还是烤蒸箱的使用。名气产品,总是在体验过程中不断创造惊喜,我们也一直努力生产让消费者点赞的厨房电器。

名气“爆炒”油烟机不仅是“爆炒节”强有力的支撑,首款 “壁挂式”爆炒油烟机壁吸X系700X,内载金核瞬吸3.0、金核电机3.0以及金畅风道3.0名气三大核心技术也同步带领新时代的消费者,从厨房痛点升华到厨房乐趣!让健康无油烟的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爆炒节”超级爆炒策略   大单品时代国民之选

名气厨房的电器成熟化的市场走势意味着更激烈和更大格局的博弈,名气以持续每年高于行业5倍的增速,在全国厨电市场构建品牌布局。“爆炒节”超级IP作为明星-产品-品牌为体系化的中轴线,吸引了那英以及费翔、巫启贤、水木年华、苏永康等众多明星倾情助阵;领衔业界技术迭代;形成独特的品牌发展策略,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累计销售10万余台,更是奠定了爆炒油烟机的市场地位,开创厨电行业大单品时代!

凭借名气厨房的电器出色的市场表现名气厨房电器总经理朱忠民表示:“名气所开创的超级品牌IP爆炒节以及大单品策略,将顺应十九大报告所指出的社会主要矛盾这一时代的需求,和人民的核心诉求以及行业的发展路径成为具有行业创见意义新型营销策略”

在专访中,朱总还表示:对名气超级IP“爆炒节”充满信心。在具备丰富家电行业和产品经验的基础上,“爆炒节的超级”IP赋能,我们相信名气厨房电器能提交越来越好的市场答卷!

 

让名气厨房电器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是名气长期以来的品牌梦想!追求用户体验,挖掘市场需求,升级智能科技,每一步改变都倾注着名气人的勇气与智慧。

在市场激战的今天,名气厨房电器通过立体营销模式全面打造营销矩阵,掀起厨电零售革命实现攻城略地;通过让消费者从厨房痛点走到厨房乐趣,使“爆炒节”成为受百姓欢迎受市场青睐的超级IP;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以及大单品策略让名气厨房电器成为国民不二之选。然而,名气的雄心并不止步于实现品牌的卓越运营,在“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背景下,名气无疑是想让“经久耐用”为时代发展享用,真真正正的解决中国家庭所需,真真正正的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所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