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为电影《空天猎》打call:感受中国力量的“质感”

发布时间:2017/10/9 18:50:53

今年国庆黄金档,由三雄极光形象代言人李晨自导自演的《空天猎》飞翔重磅来袭!严谨的军事逻辑、专业的电影语言、精湛的影像技术、实拍的飞行镜头、成体系的部队实装……这一切让电影还没上映就上央视,并收获无数好评。

国庆期间,随着《空天猎》的火热上映,三雄极光在全国多地举办包场观影活动,和广大粉丝一起观看《空天猎》,致敬空天英雄!

如何评价《空天猎》?

且不看三雄极光观影团从包场到座无虚席,就连空军指挥学院王明亮教授也为这部现代空战片发声,大赞有“质感”!

在影片中,我们看到了有质感的空军先进武器装备,看到了有质感的西域大漠,看到了有质感的浩渺太空,看到了有质感的山间疾飞,看到了有质感的空天儿女……而这一切,最终在我们的感官系统中汇聚为空天领域“中国力量”的质感。

中国力量的雄起,当然少不了国货!所谓国货立,则中国立;国货强,则中国强!今年7月三雄极光凭借强大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一举摘得“2016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和“2016中国建材家居影响力民族品牌”两项殊荣!

未来,三雄极光会一直向前看,努力扛起中国品牌引领世界的大旗!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