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鑫圆建设集团——塑诚信标杆,造百年诚企

发布时间:2017/9/19 18:20:52

  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与普及,企业发展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力,但是高速发展的背后是诚信建设的缺乏与滞后,面对诚信问题,我党、国务院、发改委都在积极推动诚信建设,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全面推进诚信建设,并始终把诚信建设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摆在我国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建设的重要位置。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网络诚信制度化工作的重要部署,也将有力推动企业互联网诚信认证。

  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做为实力型企业近日在百度金牌诚企的甄选中脱颖而出,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的企业资信认证、信用记录、承诺保障和口碑评论等数据,为其打造专属诚企专区,将企业多维度信息进行百度顶级展示,并以百度角度对网民进行强力推荐;据悉,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在中国所占搜索份额为89.3%,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加强互联网诚信建设,打造全国最大的诚信应用体系,结合我省将全面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政企携手,在百度商业生态系统大数据中,以帮助企业树立诚信品牌形象。

  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27日,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502号7幢1楼18号,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8亿元。在“以勤奋促项目、以项目促效益、以效益促发展”的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公司高举“依法、从严、精细”的旗帜,勇于创新,勇闯市场,形成了市政、房建、公路、水利水电四大主业板块,具备海外工程承包能力,并且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目前设置了南充、遂宁、绵阳、西昌、邛崃、雅安、广安、达州、眉山、德阳、重庆、贵州、西藏、青海、湖北、湖南、广东、福建、新疆、安徽、江西、山东等分公司(办事处)二十余个。

  其公司资质范围广泛,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贰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资质。

 

  成立至今先后完成了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堤防工程等一系列施工项目,所有工程质量均合格。并且在内部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安全生产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和各种规章制度,从未发生过任何重大安全人员伤亡事故。拥有专业施工队伍,工程施工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上岗证书,具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及操作水平,管理严格,操作规范,施工质量可靠。拥有长期合作的信誉良好的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租赁商,同时,其自有大量施工机械设备及实验仪器。

  公司向来注重人才储备与培养,实施“人才兴企”方针。拥有100余名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300余名二级注册建造师、多名各专业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以及其他专业管理人员1000余人,并陆续引进更多的优秀建筑人才,使得公司保持较为合理的人才结构。

  据介绍,未来工程建设行业变幻莫测。为此鑫圆建设集团进行了不断的探索和大量的研究,为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集团公司先后设立了四川壹鑫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鑫圆华坤勘探设计有限公司,四川英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控股公司,助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工程总承包能力。

  其公司将恪守“诚实信用,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以勤奋促项目、以项目促效益、以效益促发展”为发展战略,提升企业优良品质,塑造公司良好形象,实现公司和谐发展,再铸鑫圆更加辉煌的明天。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而诚信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四川鑫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百度四川信誉认证中心强化互联网诚信建设,宣传网络诚信理念,建设互联网诚信体系,共同树造四川建设企业互联网诚信企业的典范,逐步培育更多的辐射范围大、信誉度高、法制意识强的示范企业。

  现代市场经济更加注重契约精神、讲诚信、守信用,在此条件下,我省建筑行业领军企业四川鑫圆建设集团积极参与互联网诚信建设,助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