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空调

初创时不被看好卡萨帝空调就做到最好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3/4 11:02:48

一个品牌从初建到成功,哪一步是最难的?在高端空调行业,几年前创建品牌并想占有一部分市场是最难的,因为那时候是外资品牌的天下。而现在,长期获得用户信任是最难的,因为头部矩阵竞争激烈,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同行“吃掉”份额。不过对卡萨帝来说,这一切似乎都变得容易了。

2016年时,卡萨帝从0起步创建高端空调品牌,很难想象第一年国内市占率只有2.9%,而后来连续5年保持高端第一。最新的中怡康第8周数据显示,卡萨帝柜机1.5W+市场份额已达52.26%。

从0起步到5成市场,用户看上了卡萨帝空调什么?源于高端用户对健康空气需求的洞察,卡萨帝空调颠覆了传统硬风之后,又不断迭代软风科技,由3维风升级到5维风,以主动软风满足更多生活场景中的健康舒适送风体验。

传统硬风吹得“狠”,卡萨帝造出生态软风

在射流匀风科技出现之前,用户所选购的传统空调出风普遍都比较硬,这也是为什么喜欢吹空调的都是年轻人,老人却在炎热的夏天都躲着空调风的原因。而之所以传统空调这么不受老年人“待见”,就是因为它们都是单风扇送风,吹久了容易带来关节炎、感冒等空调病。

怎么让用户吹空调时觉得更舒服,不用担心得空调病呢?卡萨帝花了长达7年的时间对射流匀风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将更柔和的生态软风代替了传统硬风,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健康送风体验。目前射流匀风科技获得445项国内外专利,专利保护越来越完善。如果说品牌的专利是其科技实力的表现,那么用户的反馈就是其主导市场的最好证明。中怡康发布的第8周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1.5万元以上产品份额为52.26%,以压倒性优势占据高端市场第一。

从软风到主动软风,用户体验还在升级

正是不断迭代的用户需求,驱动了卡萨帝空调对软风科技的不断升级。而这种升级并不局限在满足一两个用户需求上。一家人在客厅时,老人、年轻人、孩子体质不同,需求的温度也不同,就算手动去调整风速、温度也不能同时满足所有人。同时,如果有人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人在餐桌旁吃饭,有人在做家务,距离空调不同的距离,吹到的温度、风感也不一样。

诸如这样的用户送风需求,卡萨帝新推出的鉴赏家空调以全空间循环软风满足了。通过矢量射流匀风技术和创新三立柱结构设计,鉴赏家空调形成了“2软风+2空调风+1润氧风”的主动5维软风体验,不管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孕妇,吹得久也不怕得空调病。如果家中有人在角落做家务,有人在沙发上休息,空调也会主动感知他们的位置和距离,跟随每个人的行动主动调整参数,每个家人都能吹到舒适软风。

正是因为对用户空气需求的时刻满足,卡萨帝的原创科技也不断获得行业认证。据IPRdaily中文网发布的《2021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 100》排行榜显示,海尔智家以4535件公开的专利申请数量居于榜首。这是海尔智家连续第六次拿到该榜单的全球第一,累计专利数量达15210件。

从硬风到软风,再到主动识别用户需求的5维软风。卡萨帝空调通过科技的迭代满足用户的多元化空气需求,再通过换道场景打造更多元化的呼吸体验,为行业提高高端空调门槛的同时,更为全球家庭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