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空调

高端市场领跑者 TCL 75英寸原色量子点电视X5售35999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47:40

TCL X5原色量子点电视是今年3月发布的新产品,X5隶属于TCL高端的XESS系列,是最新发布的一款高端电视,其采用原色量子点技术,实现高色域和色度纯的特点。同时无机量子点技术还有色彩持久的特性。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杜比视界HDR技术,可提升色彩丰富和明暗性能。

据悉,2017年 TCL多媒体全年累计LCD电视销售量达到了23,231,141台,同比增长16.4%;TCL品牌电视出货量位居全球前三;TCL电视海外出货量已经连续9年居国产品牌第一。本次推出的X5系列是高端产品的又一力作,抢占高端市场。

目前这款产品75英寸售价35999元,主打高端市场。

TCL X5的设计秉承科技与艺术之美,边框运用4.9mm超薄和超窄的曲面全面屏设计,不再受边框拘束;金属边框刚性大强度高,能更好的保护面板;底座采用圆柱金属杆的三角支架设计,具有镂空的感觉,放在客厅也是一件技术品。

画质方面,X5应用了行业领先的原色量子点技术,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色域达到157%BT.709,并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Q画质引擎等技术,增强了电视画质的表现效果,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展示和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表现。

音质上,TCL X5的音响部分依然采用哈曼卡顿的定制音响系统,并应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技术,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音符在身体周围的流动。

智能方面,近来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TCL旗下电视基本都搭载其最新的人工智能·小T2.0 plus,不仅具有语音控制,根据用户习惯以及大数据内容,智能的推荐观赏内容。而在小T 2.0 plus时代,将会通过理解力、检索力、服务力的提升为用户更快找到所需,让人找信息、服务更简单。其次,TCL人工智能还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搭建了多模态的用户系统、提供真正的个性化内容推荐能力,让信息、服务找人更精准。

其实但从产品上来看,X5是TCL旗下原色量子点电视的产品线扩充。但是TCL在人工智能方面的革新开启了人工智能的新篇章,特别是在人脸识别、多模态用户系统等方面,领先行业。相信在新的一年里,TCL依托于技术实力、品质保证与服务积淀,深耕于消费电子产业的纵深地带,在全球舞台上绽放更多辉煌和精彩。

TCL X5 75英寸原色量子点电视售价35999元,是高端市场的旗舰机型,这个售价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确实显得高昂,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尽量选择适合的、性价比高的产品。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