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安装一套全屋新风系统价格高吗?效果如何?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22:21

新风系统是一种新型室内通风排气设备,属于开放式的循环系统,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不仅可以给我们提供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同时能够将噪音隔绝在室外。目前,随着新风系统成为家居必需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安装新风系统,那么安装一套新风系统需要多少钱呢?

 

目前市面上的新风系统大体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需要装修之前安装的管道式中央新风系统,一种是不受环境影响的壁挂式或者立式新风系统。按照普通住宅面积来算,管道式中央新风系统的价格大约在1万—2万。壁挂式新风系统的话在5千—1万以内,但是由于壁挂式新风系统只能保证一个独立空间的效果,所以如果想要实现全屋净化,还需要购买多台!

新风系统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其还会受品牌的影响、安装工艺的影响以及功能多少的影响。新风系统毕竟是一个新兴行业,自然行业里会参差不齐,并且单向流新风系统和双向流新风系统的价格几乎差了一倍左右。并且目前具有核心技术的新风系统产品并不多,只有一些大品牌产品,才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管道式中央新风系统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布管、设计安装风口、打孔以及管道连接等,所以这方面也是造成价格不一的一大因素。并且一个合理的设计和安装,才能将新风系统才能最大化发挥新风系统的作用,所以,一个专业的安装非常重要,在安装这一块千万不能贪图便宜。不过目前新风系统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有专业的设计、安装团队,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对新风系统价格影响最大的还是房屋面积,房屋面积的大小,以及人员数量会影响家用新风系统型号的选择,不同的型号,新风机的价格也有各有差异。不过一般来说,房间越大,人员数越多,需要的新风量越大,自然价格就越贵。

如果选择安装壁挂式新风系统或者立柜式新风系统,那么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来自己选择搭配,可以每个房间都安装,也可以只安装主卧或者客厅,相对选择比较自由。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