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能杀菌会加湿才是空气净化器的春季必备属性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7:17:08

  提起春天,除了春暖花开、春游出行的美好场景,还有过敏感冒、多风干燥的不良困扰。由于这个季节特殊的气候条件,经常会给人们带来一些季节性的疾病。比如皮肤过敏、过敏性鼻炎、皮炎、湿疹等。很多女孩子到了春天皮肤相当干燥,大风一吹脸皮生疼。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能杀菌会加湿的TCL TKJ400F-S3空气净化器。

5ad4155aNed376a24

  TCL TKJ400F-S3空气净化器搭载四重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颗粒物、粉尘、病毒、甲醛等多种室内污染物。出风口采用复合流体力学设计,加大风量,有效提升净化效率。机身上设有四档风速可调,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切换。同时设有空气质量指示灯,通过四色显示不同污染程度,用户可直观感受净化效果。

5ad4155aN1061520b

  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加湿技术,净化器将机内的水采用电子震荡方式雾化后释放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的同时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这项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物质能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此外,这款产品还可实现wifi互联,是一款智能产品。

5ad4155cNd95ba1a6

  编辑点评:TCL TKJ400F-S3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净化空气,还可杀灭空气中的细菌、过滤甲醛,让过滤后的空气变的更清洁。它还特别添加了雾化加湿功能,在释放水分的同时把负离子带入空气中,降尘、清新空气,让室内空气充满“活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