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甲醛治理到底有没有用,了解完再买空气净化器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3 17:14:01

  也许你会在网络看到,“甲醛是装修致癌物,装修了2年入住得白血病;**除甲醛黑科技;如何避开除甲醛误区;家装甲醛竟然会成为儿童杀手;甲醛治理就是通风,其他都是骗子,空气净化器买的就是安慰........”等等信息,让人摸不着头脑。

  貌似各个信息都在暗示着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混乱,那么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行业到底有多乱。如果有空再加一点耐心去了解一下甲醛以及除甲醛技术的原理,就明白个中缘由。

01.jpg

  以气体存的甲醛,是一种无色气体,有特殊的刺激气味,家居装修后甲醛污染现象普遍存在。当大于0.08m³的甲醛浓度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以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引起少年儿童智力下降,致癌促癌。

  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甲醛在一类致癌物清单中。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指出:很多人新房装修后,情愿通风一段时间后,再择日入住。但通风不一定未必能就将家居装修污染甲醛去除。

02.jpg

  ■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

  ■国家室内空气检测部门作过相关统计,显示新装修居室90%以上有害气体严重超标。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居室甲醛严重超标,90%的新居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装修过。北京、上海、天津三大城市居室甲醛超标比例分别为79%、82%、81%。

  ■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去年收治1800多例肿瘤患者,46.7%是室内装修有害气体造成的。

  甲醛治理到底有没有用

  空气净化器和专业除甲醛公司除甲醛技术其实差不多相通。

  专业除甲醛公司除甲醛一般是在甲醛重灾区(例如人造板材家居、墙纸、装修涂料等等)喷洒甲醛催化剂,促使甲醛快速挥发或是在家居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但甲醛潜在挥发时间为3-15年,甲醛成分深藏家居材料夹层中,当温度上升到一定程度或甲醛保护膜脱落,甲醛分子还是会以游离状态挥发。

03.jpg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技术是利用空气净化器机能抽取室内空气经过净化滤网,如活性炭、化学催化剂(超结构光矿化、光触媒等)过滤或分解掉甲醛后,再输出洁净空气。

  当然我们使用空气净化器不仅是为了除甲醛,一台优质多功能空气净化器还可以有效去除雾霾、花粉、过敏原、细菌、纳米级分子有害致癌物质(如苯并芘等多环芳烃类物质、苯、二甲苯、二氧化硫、氡等总挥发TVOC有害化学物质)等室内空气污染物。我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致死亡的儿童有210万,其中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装修污染有关。

微信图片_20180730091801.jpg

  像苯并芘等多环芳烃类物质,经常会出现在高温烹饪后或煤烟中、汽车尾气中、烧沥青烟气中、烧煤烟囱,这就是为什么不吸烟的中国女性肺癌发病率比男性高的主因。

  也许治理室内空气污染,不仅是空气净化器,但一台优质的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绝对可以改善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给你和家人带来一份健康保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