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美味密码 格兰仕对开门烤箱让烘焙更加得心应手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00:06

五一假期结束,“雨神”也悄悄地来了。其实日常的工作更需要劳逸结合,多在家陪伴家人,在一个个千层酥、泡芙、慕斯蛋糕、马卡龙的点心烘焙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近期格兰仕推出了全球首创的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就以强大的功能打造出了有“魔力”的烘焙方式,让日常烘焙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7fd82ce31bb556a837871784ae593d6

12道智能菜单,烘烤随心选

一般含有智能菜单键的烤箱,最多也就9道智能菜单,在食物的烘烤温度区分上也就稍得不够细致。而格兰仕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对开门烤箱的智能菜单,多达12道,更细致的区分不同的食材所需要的不同的温度,让你的烘烤更易成功,而且还有控温精准到1°C的感温探头,杜绝食物焦糊或者夹生的情况。

专利加持,使用省心更放心

除了考虑烤箱的颜值,从浪漫的时尚之都法国寻找设计灵感以外,研发人员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以及便捷性考虑其中。对开的开门方式,不仅仅是为了对开而对开,而是为了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解放自己的双手,4项实用性专利足以证明对开门的科技含量。

9033fc027f40cc9f390068f94c34a95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创业43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其中格兰仕烤箱的创新研发已经接近20年。多年来,格兰仕一直在烤箱领域创新钻研,从功能到外观、从创新的独特性到烹饪的体验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烹饪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