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鲜榨果蔬汁,好身材喝出来!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3:58:55

猝不及防,2021年已经走到4月份了,年初立下的减肥Flag还没开始实施,还怎么迷你小短裙?

都说胖子不是一口气吃成,瘦子也不是一下子瘦掉的。不想胖的人,千万别胡吃海喝,想要变瘦变美的人,也千万别瞎吃喝。虽说减肥是爱美人士的终身大业,尤其是女性,但一味地节食不吃不仅会伤害完美的身体,还容易反弹,减重效果并不显著。饿的时候,不妨试试鲜榨果蔬汁吧,饱腹又健康,瘦身的同时还能变美,好身材喝出来哟。

据医学专家介绍,鲜榨果蔬菜汁能有效为人体补充维生素以及钙、磷、钾、镁等矿物质,可以调整人体功能协调,增强细胞活力以及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液分泌、消除疲劳。正所谓是爽滑的果蔬汁离不开破壁机的精心 “压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破壁机,百变果饮,品尝原汁原味的鲜甜。

1,九阳破壁机L12-Health102

QQ截图20210426150846

九阳破壁机,一台机器八种用途,减少厨房拥堵。900W大马力,高耐磨低消耗,经久耐用。四叶立体钢刀,高速搅拌释放营养。低压立体扰流,营养细腻好吸收。智能熬煮程序,丝滑更浓郁。12小时长预约,随享美味。高速一键清洗,省事省心。

  2,美的破壁机MJ-PB40E254D

QQ截图20210426151049

美的破壁机,7大烹饪模式,一键即享。8叶精钢锯齿刀,高速强悍粉碎且耐用。4筋立体扰流技术,全方位搅拌破壁更均匀。1200W大火力加热,快速煮透不糊底。一键轻松洗,省时省力解放双手。12小时智能预约,美味早餐不用早起。6小时55℃保温,温暖守候奋斗的你。

  3,苏泊尔破壁机 SP902S

QQ截图20210426151220

苏泊尔破壁机,全面屏灵敏操控,选择更简单。冷热饮分开搅打,破壁不串味。8种研磨,粗细可调。六叶太极刀头,层层破壁,细腻免过滤。熟料熬煮,3分钟搞定香浓芝麻糊。三步轻松拆洗/蒸汽清洗,洁净更到位,健康更卫生。低音破壁不扰休憩时光。

  4,米家破壁机 MPBJ001ACM

QQ截图20210426151327

米家破壁机,热饮杯最大容量1200ml,冷饮杯1600 ml,冷热双打不挑剔。8种常用模式,一机搞定花样美味。大功率全铜线电机,澎湃动力成就细腻口感。8叶精钢刀片,多角度切割搅拌到底。9档变频破壁,轻硬食物都能打。APP智能联控,支持预约、远程操控,烹饪不受限,美味享不停。

  5,小熊破壁机PBJ-B08L1

QQ截图20210426151421

小熊破壁机,一机十能,乐享花样饮品。上置式面板,操控无需弯腰。1.5升大容量,制作一次满足全家。杯身*高硼硅玻璃,食品接触材质,冷热双用。微电脑控制菜单,一键熬煮不费心,贴合饮品特性。高速电机强劲破壁,快速粉碎,口感细腻不留渣。

小结:自制蔬果汁,每天变换不同的花样,各种新鲜蔬菜水果搭配,帮助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降低热量吸收。每天一杯,常喝常瘦,但以下几个方面还是需要稍稍注意:1,水果蔬菜榨汁前要用开水烫一下表面,这样可以不仅增加出汁率,还可使果汁的颜色相对更鲜艳并延长保存时间;2,榨完后的果蔬汁要马上饮用,如果饮用不完,可以存入冰箱,但不可以超过24小时;3,不要用铝制容器盛放果蔬汁,影响营养吸收;4,不要果蔬汁药物一起喝,果蔬汁中的维生素C如果和一些碱性药物一同服用可能会减低药效;5,鲜榨果蔬汁,虽然可以起到补充蔬菜水果食用不足,但是却不能完全代替蔬菜水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