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全球首创对开门烤箱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51:31

5月10日,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格兰仕作为家电制造的代表企业亮相广东馆。全球首创对开门烤箱作为科技格兰仕的代表作品之一,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出。

f6c1ff49467644bd4e5926197a06ae1

 

格兰仕对开门烤箱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有着独特的科技创新之处,展出现场,新颖的设计吸引不少参展观众驻足观看和亲自体验。

据了解,格兰仕对开门烤箱是今年发布的新一代烤箱,首创的对开门设计区别于市面上烤箱主流的下拉门设计。

围绕用户需求,针对传统烤箱下拉门的使用局限,如单手开门较难、下拉的门板阻挡内腔清洗不便、开门噪音大等问题,格兰仕依据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颠覆式的修改,为用户呈现了一种更自由、更舒服的使用体验。用户只需轻轻一拉,双门轻松开启;轻轻一推,双门自动关紧。格兰仕对开门烤箱开关收放自如,而且门板的活动轨迹更小,更节省空间。

7694d85e8c2d80b3176e4d8fb7e9382

  

除了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其专业的烘烤能力亦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格兰仕对开门烤箱通过上下烤管、右侧环形烤管和热风装置,升级成12大烹饪方式,烤吐司、烤蛋挞、空气炸、热风风干、烤蛋糕、烤鸡、烤肉、旋转烤、发酵、果干烘干、烤披萨、烤曲奇,做了更细致的功能区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专业的烹饪体验!42L的大容量,可满足烘、焗、煎、炸、焙、烤等多样化需求,被称为是“为烘焙师量身打造的私房烤箱”。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对开门烤箱外形时尚大气的机身上搭载一块电子显示屏,使得整机科技感十足的同时,显示屏底部的斜面设计方便用户操作烤箱。

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现场,除了全球首创对开门烤箱,还展出了RY微蒸烤一体机等代表微蒸烤龙头地位的主推新品。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