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集成灶渗透率约12%,厨房偏小是最大障碍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1:47:00

5月12日晚间,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火星人)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2020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于5月11日举行,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卫斌、董事会秘书毛伟平等参与。

市场研判方面,火星人称,2020年中国厨卫电器市场规模2134亿,集成灶是唯一正增长品类,2020年集成灶市场规模181亿,同比增长 12%,公司预计集成灶行业市场消化能力可观。

关于行业涨价,火星人称,是否涨价是行业各个品牌之间有自己的经营策略,但目前集成灶的市场渗透率在 12%左右,火星人不到 1.5%的市场占有率,尚有较大的空间。

集成灶产品推广方面,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厨房面积偏小,尺寸不适合安装集成灶。国家住建部门对房地产公司尚无统一的强制性的标准要求,因此造成消费者在集成灶安装上的疑虑。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